投稿专栏

闻珏晞:现货黄金投资心得掌握这技巧,让你在现货黄金市场少亏!

字号+作者:闻珏晞 来源:闻珏晞 2020-04-23 17: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闻珏晞:现货黄金投资心得掌握这技巧,让你在现货黄金市场少亏!'...

 

许多现货黄金交易者进入市场,总是经历“小赚大亏”的阶段。在这个阶段,资金曲线在这个阶段的表现也是小涨即跌,更糟糕的是,它会一路下跌而没有任何反弹的迹象。如何度过这样一个令人沮丧的阶段?如何打破“小赚大亏”中资金的恐怖?也许它可以从仓位管理的角度给你一些启发。

 

 

6371162447374614225168662.jpg

 

仓位管理通常也会被笼统的称之为“资金管理”,虽然这样的代指并不严谨,但在交易圈内很多时候是可以通用的。下面我们就从仓位管理的必要性、仓位如何管理、仓位管理中的心态问题三个方面来阐述应该如何从这一层面解决“小赚大亏”的问题。微/wjuexi

 

一、仓位管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研究仓位管理的前提一定是交易手法具有一致性,固定的使用一种或几种组合的形式参与市场,否则仓位管理就会失去其意义,这一点是需要说在前面的。

 

其中的道理很简单,就像你在打扑克一样,每次弃牌和加注的标准应该一致,不然谁能说得准你会不会在赢得时候只加了很小的注,而在输的时候却下的是重注。

 

由此可以看出仓位管理在市场博弈中是必不可少的。在无法很好的解读市场信号,建立完善的交易系统之前投入较小的仓位尝试是永远不会错的。

 

它虽然暂时无法让你摆脱“小赚”,但配合止损的仓位管理起码可以帮你截住“大亏”,这在交易的整个过程里都是一种标志性的胜利:你的资金终于不再大把的流出。

 

 

盈利wjuexi.jpg

 

二、仓位如何管理?

 

仓位管理的目的是斩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为了实现这一目的需要遵循一些原则:

 

1、永远都不要把你的全部资金投入市场

尤其在新手阶段或者长期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中时,把全部资金投入市场不仅会让亏损放大,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交易者的心态。

 

当然,短线交易者在止损坚决并且盈亏比合理的情况下可以尝试重仓出击,但务必保证同一标准的进场是开立相同的仓位,不然很有可能出现盈利时轻仓,亏损时重仓的尴尬局面。

 

2、在交易中出现偶然性的连续亏损是正常的,仓位管理必须保证在连续亏损后,剩余资金还可以开立相同手数的头寸。

 

3、要有科学的加减仓策略。交易虽然在数学的角度来看是一个概率的游戏,但它绝不是一个静态的模型。

 

时刻变化着的市场在我们一次入场后很可能会出现让我们加仓或者减仓的行情走势,总之,仓位管理不是独立静态的部分,它是整个交易系统的组成部分。

 

 

黄金.jpg

 

三、仓位管理中的心态问题

 

前面两个部分分别告诉了大家仓位管理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接下来就是意识层面的问题了

 

在上面两个部分的问题没有解决好之前心态方面也必定是不能很好应对的。如果你的仓位管理已经从上述部分中有所启发,或是已经解决了之前的问题,那心态的问题就相对容易一些了。

 

在仓位管理中经常出现的心态无非就两种:赚钱时,要是我当初能满仓干就好了;亏钱时,要是我当初能轻仓试一试就好了。

 

关于仓位管理说到这里也即将结束了,希望大家从这篇文章中可以收获一些关于仓位管理的思路,这对于大家的交易之路必将是有所裨益的。最后希望大家交易顺利,涨跌通吃。

 

以上关于现货黄金仓位技巧,当你掌握了可以让你在市场少输的现货黄金投资知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6371183505403919819947192.jpg

珏晞寄语: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