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为新员工上清廉宣教课

字号+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2024-03-23 2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教育,近日,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以“党的纪律和规矩”为主题,给2024年新入职的9名新员工上清廉金融文化宣教课,切实为新员工岗前培训融入清廉元素。
授课老师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党的纪律和建设银行内部规章制度、金融反腐的形势特点、如何廉洁从业等内容,让新员工明白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引导新员工从思想源头把好“廉洁关”,严守职业操守底线。要求新员工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对党有忠诚心,对财富有平常心,对法纪有敬畏心,对自己有自省心,脚踏实地走好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还将与驻在行共同加强新员工廉洁从业管理,助力新员工成长,为新员工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