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亚盘1903-1911区间操作,原油回调依旧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6 0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亚盘1903-1911区间操作,原油回调依旧多!

 

  这世上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很多看似撞大运的成功经历,往往源于曾经一段看不到光明的默默付出。命运在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我们,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昨日黄金市场给大家强调短线震荡不改,全天1893-1903的区间走了几个来回,而欧美盘我们把握了一次1893的多看到1904-05位置,凌晨行情打破了1903-05的阻力,今日早盘测试到1909位置,可以看出短线的震荡又换了一个区间,而隔夜顶底转换的1903则成为今日市场关键的支撑点,上方前高点1912将成为阻力,所以谭芸熙在线yx92981建议亚盘暂时锁定1903-1911的震荡区间高空低多做布局!破位后向上1920仍是阻力,而向下日线在1896的支撑以及昨日盘中低点1890区域需要我们留意!

 

  整体而言,短线的震荡格局并未改变,只是每天的震荡区间再做调整,4小时和日线都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周线级别的关键支撑点依然在1872-75位置,若后市跌破此处,则空头在月线的引导下将打开空间!中长期行情谭芸熙更倾向于看弱势调整的需求,11月美国总.统大选作为不确定因素最强的灰犀牛事件,短期的剧烈波动需要防范风险!

 

  今日市场具体交易策略谭芸熙建议:早盘1903-1913间高沽低渣,4小时收盘价破位后调整思路考虑顺势跟进,向上1920是重要阻力点,向下依次看1896-1890位置!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又是一波洗盘式的下探,结构上的防守点比较弱化,没有较明显的多空临界点,在洗盘中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只是短线的过程当中,属于蓄势突破的前夕阶段。拉锯洗盘是主格调,昨日最低回测39.20接近此前低点,尾盘守住再反弹收复失地,最高触及41.0.

 

  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看似强势,但仍缺少一定量能,不排除继续伴随洗盘。当然趋势既然偏多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位多。布林道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开始加强。今日操作谭芸熙建议仍依托39.0做防守去回调看多,支撑则在39.80-40.0考虑到拉锯性靠近支撑择机多。

  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