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新手投资黄金不知选什么?炒黄金TD这些优势会吸引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2 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新手投资黄金不知选什么?炒黄金TD这些优势会吸引你!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你投资的时候,也并不知道是否能盈利,但你还是需要去尝试,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

 

  炒黄金t+d有什么优势?随着时代的快速进步,人们的投资理念也在发生改变,有多余的钱不再是单纯存入银行,取而代之的黄金投资市场吸引不少人们加入,其中,黄金t+d就获得很多投资者青睐。那么,炒黄金t+d有什么优势?下面谭芸熙在线yx92981就为大家讲讲:

 

  1、黄金T+D交易时间灵活

 

  与其他投资方式相比,黄金td开户拥有周一到周四21:00-02:30的晚间交易时间,由于时差,大洋彼岸影响国际金价走势的重要经济事件,往往发生在这一时段,由于t+d模式是实时交易,夜间的交易时间里,可以第一时间回避夜间外盘急剧变化,造成对国内盘不利影响的风险,投资者的交易较黄金期货而言更加灵活。

 

  2、黄金t+d采取保证金模式

 

  利用杠杆原理,投入资金更少,投资门槛较低。与实物金、纸黄金相比,黄金td只需要以15%的资金作为保证金就可以进行交易。在实物金或纸黄金交易中,投资者拿10万元进行投资的话,10万元全额买入等价的金条或纸黄金。而如果按15%的保证金比例,td模式投资者只需要拿出1.5万元,即可买入10万元金银资产。而保证金比例越低,杠杆放大效应越明显,其相应的收益和风险也越高。

 

  3、黄金t+d不同于期货

 

  没有交割时间限制,黄金t+d业务中,持仓多久均可由投资者自己决定,不必像期货那样到期后无论价格多少必须交割,减少投资者操作成本的同时,自由的交割时间也可以每个交易日均申请交割。当投资不利时就抛出,有利时又可以无限制持仓。

 

  4、黄金t+d交易多样化

 

  拥有做空机制,黄金t+d的做空机制是,一旦多单入场后行情发生反转,那么,就可以平掉多单、反手做空,这样不但会把亏损的钱补回来,还可以有所盈余,相比于股票的被动等待,投资者会比较主动。

 

  以上就是关于炒黄金td的几大优势点,关注谭芸熙掌握黄金td投资最新消息。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谭芸熙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万事万物相同,春华秋实,四季交替,人生起起伏伏,跌跌撞撞。所以看透了看懂了,就会明白,涨跌交替,行情明朗和不明朗同样交替,有些行情容易出利润,而有些行情则比较困难了。用一颗坦然的心看待行情的涨跌交替,看待盈亏,看待人生。

 

  无论如何,谭芸熙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