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黄金暴跌后再次下行空头还能追吗?大选未开始行情将提前走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23: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黄金暴跌后再次下行空头还能追吗?大选未开始行情将提前走完?

  

  这个市场是赚钱的市场,我相信来到这个市场的人都是来赚钱的,当行情稳定的时候大家都能赚钱,当行情走单边的时候你是否把握住了?是否一次亏损抵去多次的盈利?市场是个赚钱的市场,也是鱼龙混杂的市场,漫天的帖子,翻来覆去的,毫无新意,本来投资黄金就有风险,这么多的老师,这么多的策略,又让你变得举棋不定;市场能不能赚钱?回答是能,但我希望你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

  

  北京时间上周五,美国大选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举行,特朗普和拜登就疫情、国际关系等问题争论不休。在最后一轮辩论后,美国大选也将进入最终的冲刺阶段。本周将是美国大选前的最后一周,11月3日将是最终大选日,因此在本周大选结果的前景或将更为清晰。我认为明天将走完大选前的最后一波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亚欧盘横向整理过渡,从反弹空间来看,还是处于下跌趋势中的弱势修正,由于昨日下跌过快,指标未跟上下行速度。今日先行整理修正。再拉动指标向下。周线和日线趋势还是倾向进一步下跌,短线图反弹修正也是在正常的修正区域,只要不收复1895强弱临界点,短线还是当作整理后的弱下跌;技术上看的确如此,但从行情来看大选未到一切皆有肯能,我的建议是可以适当多单,当然带好止损,选好入场点位!

  

  其实做投资,从成功的交易当中能够学到的东西非常有限,相反,失败的交易却可以教会很多。对于一个投资菜鸟而言,过早的赚到钱,反而可能是最大的悲剧。因为,这或许让他们膨胀,认为投资交易获利是小菜一碟,可事实却完全不是这样。

  吴承梁寄语:

  人生总在犹豫,你犹豫时别人果断;且行且珍惜,不因未知所害怕,不因前路而迷茫,不因失去时才懊悔!

本文作者: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