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后天非农你可有做足盈利的准备?这5大做单技巧让你赚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4 20: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后天非农你可有做足盈利的准备?这5大做单技巧让你赚翻!

 

  本月的非农马上就要来临了,投资人对它有喜又忧,喜的是,非农是个赚钱机会,捞一把会翻身!忧的是担心自己把握不好!在黄金交易市场,非农是每个黄金投资人必知并且需要及时重视的经济数据之一。非农来袭,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新手朋友要知道非农做单技巧有哪些?不知道的赶紧看完收藏,否则等下就找不到了!

 

  【非农提前布局,黄金做单五大技巧,带你提前把握利润!】

 

  1、在消息公布前约10分钟按消息预期同向做单,我们在设单子止盈与单子止损的时候,一般将盈亏比例设在2:1,这样就可以用小亏博大盈,如果做了三次非农行情有一次成功的话,一般都可以保本了。

 

  2、在非农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图,如果黄金价格相对低就做做多单,相对高就做做空单。或者你可以在消息公布前10分钟左右直接进锁仓单,要么根据消息预期情况,两单都只设8—10个点的单子止盈,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按具体情况平仓;要么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单子止损,8个点单子止盈,消息过后两单都被打掉,这样去除手续费还有较多的获利空间。

 

  3、实行双向挂单策略,即在非农数据公布前的10分钟做单,挂一做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上,再挂一做空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当然,挂单之前先设好6个点的获利,当一单成交后就删除没有成交的单。如果非农数据影响力不足以达到6个点的获利目标,投资人可视情况平仓。

 

  4、每个月的非农数据对黄金价格的影响并不总是一样的,保守的投资人可在数据出来后跟随其影响大小下单,同时结合市场的实际情况,辅以技术行情行情指标分析做回调或趁回调跟势。

 

  5、在做非农行情的过程中,我们要确保所设单子止损单在消息公布之前不被平掉,而且设单子止损单子止盈点的时间尽可能地靠近消息公布时间。

 

  【非农做单禁忌有哪些?稍不注意就是万丈深渊!】

 

  1、过于恋战:非农做的是一波短线行情,数据公布当时市场情绪多空冲突非常激烈,转盈为亏是家常便饭,适时单子止盈不失为明智之举。

 

  2、害怕亏损所以没有单子止损:对行情没把握时不要入市,入市后务必设定单子止损。多数爆仓都是从不设单子止损开始的

 

  3、陶醉式的交易:自己状态好的时候要时刻提醒自己态度平和,因为好的反面就是坏,个人经验在分析上好坏时期是交错的。

 

  4、坚决不要“跟风”:不管是消息还是正规媒体的新闻,对于市场一定要有自己的理解,不能看见几篇观点类似的报道就随便决定自己的方向。只要跟风前告诉自己少数人才能赚钱自然会遏制自己的跟风欲望。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