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10想炒黄金却不懂门道?黄金投资有哪些适合交易?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0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10想炒黄金却不懂门道?黄金投资有哪些适合交易?'...

 

很多新手黄金投资爱好者对于黄金投资平台都不熟悉,网上搜索炒金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名词,无从辨认哪些正规平台,哪种黄金产品适合自己。张子易老师整理了关于黄金投资的一些入门知识,希望帮助到想炒金的朋友。

 

 

dw.png

 

黄金投资分外场和内场,外场是指国外的黄金交易,我们经常看到有伦敦金、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这样的字眼,还有黄金交易以美元为单位的,这些都属于外场黄金,目前国内并没有专门做国际现货黄金的平台,也没有建立伦敦金等结算系统,很多投资者看到的是国外或香港平台商在开展业务。

 

事实上外场黄金我国没有相应的监管体系,用户在这些平台一旦出事,是投诉无门的。值得注意的是,这类平台因为在我国没有监管,所以鱼龙混杂,黑平台比比皆是,往往以赠金、进场就可以赚钱为诱饵吸引用户炒金,最后用户资金以血亏收场。

 

国内黄金属于内场黄金,目前黄金投资有现货黄金、纸黄金、期货黄金、实物黄金、黄金ETF基金,主要是这几种,交易所主要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和期货交易所,黄金基金是在证券交易所交易。

 

 

6370732225366723204648321.jpg

 

1、现货黄金

 

黄金TD就属于现货黄金,具备杠杆,保证金交易方式,双向交易可买涨也可买跌,一般不进行实物交易,根据行情买卖,在上海zzy黄金0191交易所交易,用户开户交易需要在上金所会员单位,部分商业银行和专门的可以交易TD金的会员机构;

 

2、纸黄金

 

纸黄金是一种只可买涨的合约,在商业银行交易,不涉及实物黄金

 

3、期货黄金

 

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交易,有杠杆,可双向交易,有约定必须交割的期限。

 

4、实物黄金

 

在金店即可购买,实物黄金在黄金价格上涨才可获利,而且实物黄金交易过程中各项费用较多,另外占用资金量较大。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u=3120867696,1413524917&fm=11&gp=0.jpg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