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走势预测解套建议,消息面主导盘面总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4 15: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下周黄金白银原油走势预测解套建议,消息面主导盘面总结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雷森强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QQ图片20201105142440.jpg

各位朋友们,周末好,欢迎新老朋友们长期关注和支持,今天一起探讨和总结,实打实就行情来论趋势,主要核心集中在五点。

 

关于本周行情的基础:(背景)

 

消息面:现在逐步在冷却中,局部有波澜,但是大势消息面难改,翻盘上去路途仍很艰难;这样的背景下,买涨短线足矣,而买跌效果更好。美元逐步在底部,意味着黄金在高位,美元和黄金的挂钩绝对是永恒,是政策驱动必然产物,顺势而为,则仓昌。

 

下周行情预测:(五点要领)

 

预测1:黄金1890短期作为操作基点,这个位置止损好设;1890上方最近的目标1900,能够在1900上方,消息面必须给力才行;1890下方运行依然是弱势熊途准备。

 

预测2:白银在24.5上方最近25.0,白银现在试探25.0附近关口,如果在25.0对应应该黄金1900的位置,同样需要消息面持续推进,这个是盘中可以判断的信号点。

 

预测3:原油开始回调,和金银成反比例关系,可作为参考;原油和疫情预期是正比例关系。

 

预测4:金银如果消息面降温,则跌势会持续,想恢复今年牛市主浪我不敢想,也不抱希望。

 

预测5:今继续公布仓位动态,不管是盈还是亏,都是实打实的呈现,交易不是一两天的事。

 

雷森强总结:今天周末,需要冷静下来,给本周做下净值总结,本周增长利润有缩水,主要是破位新低预期没有实现,利润回撤了;但不管如何,趋势毕竟是客观的,我们预测不管多准,终究是主观预测,则必然有错误,我坦诚接受,无怨无悔。也希望大家给自己一些机会,只要机会不缺,又有实力,则时间会证明一切,稳扎稳打,不频繁操作,终究会有回报。

QQ图片20201113153001.jpg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黄金走势看似非常简单,也隐藏着很多进出场的技巧,许多个人投资者在交易的大门前不得而入,很多时候仅仅是因为缺少了一位领路人,你苦思冥想的问题可能受经验丰富者一句点拨就能迎刃而解、如果你想要了解黄金原油,一对一跟单合作指导以及更多关于中线策略的内容,咨询添加雷森强获取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找我咨询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的操作,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同学前来考证。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u=641564357,1624403349&fm=11&gp=0.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