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12.28黄金迎来年线收官,新高还是调整结束?本周定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28 08: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28黄金迎来年线收官,新高还是调整结束?本周定论'...

 

周一,2020年的最后几个交易日,过完这一周,2021年也就到来了,祝大家顺利的做完2020年的最后几天交易,不要把遗憾带到2021年,对于市场交易来说,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同样,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2020年不好的我们要摒弃,好的我们要坚持并且更加的改善,总之,感谢大家的信任,也希望在来年做的更好,也希望能继续与大家同行!

7a4dbfc329b01d0b0622885d41670e0.jpg

 

        黄金针对三种可能做三种不同应对,黄金分析;

 

    黄金本周一的走势和上周的走势结构上有些相同,那就是本周直接跳空高开,目前触及1888位置,回顾上周的行情来看,上周一早间开盘也直接开启了上涨,突破了1896的位置,我们做跟随看到了1906的位置,随后以1893的位置做超短线多头防守,结果上周一直接碰到了黑天鹅走势,大跌50美金,后面几个交易日虽然我们看空,但其实并没有过分看空,在留下次低点1864之后,我们的建议是跌破做跟随,但是行情并不太顺利,甚至每次接近1854就出现了明显反弹,结构上比较紊乱,这是我后面几个交易日困难的原因所在,但好在没有犯下太大的错误,而从上周四的高位横盘情况来看,我对于行情还是做了简单的梳理,那就是黄金目前仍然存在着三种可能性,那么本周就需要针对这三种情况做有效的分析。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重点关注1895一线压力,本周反弹远离,则考虑调整结束;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884,早间小幅的跳空高开,因为上周是平安夜提前高位收盘原因,整个短线偏强,早间直接突破了1885位置,目前最高1889,在我的倾向中,我是认为会有一个反弹会比1885更高的点出现,大概位置就是1893-95左右,然后再次跌破1854的位置,从而完成整个调整结构,这是属于前两种情况,但是还有第三种情况,那就是黄金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调整结构,后面会直接突破1906的位置,再给新高,如下图,但本周来说,仍然还是需要注意的是:

 

0$R8GQMNCYR3}07P0~7(P(W_副本.png

    

    ①:针对情况一和情况二而言,重点其实就是要关注一下1895左右一线的压力,若反弹到位之后,再次下跌跌破1885位置,那么我们就要考虑会走C浪下跌。

 

    ②:针对情况三来说,我们就要关注反弹高度是否超过1895,甚至远离,一旦远离,就要考虑调整结束,突破1906之后往1920-29看。

 

   总结:建议若有回踩关注1884做多,止损1878位置,看到1893-95减仓,破位持有看1906;

 

 

当你投资不顺的时候,你不妨可以看看以下这段文字:

当判断撑不起期望时,就应该静下心来复盘,当精力撑不起身体时,就应该静下心来修养。键盘敲不出阴阳线上你心事的惆怅,言语说不透涨跌当中你持仓时的心情。无须知道来自何方,必须清楚走向何处,不要在最热闹的城市,过着最孤独的生活。菘蓝认为,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有不少朋友重仓赚的盆满钵满,但是也不妨有很多投资朋友重仓亏的血本无归,面对行情最后没有及时做出有效的策略,严重者导致家破人亡,轻者只是损失金钱,但是对于交易来说,不仅操作没有了信心不说,每天萎靡不振无心工作,对待生活黯淡无光,我常说不要因为贪婪而过度持仓,眼睁睁看着账户从蓝色变成红色;不要因为行情的正常调整波动而慌张出场,错过进一步的盈利空间。要坚定自己的投资交易计划,克服个人情绪的影响,一定不要乱,冷静来对待。你的选择是否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QQ图片20190527084904.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