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2.2黄金震荡后仍有新高?如何交易,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2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2黄金震荡后仍有新高?如何交易,今日分析!'...

 

昨日黄金白银跳空,而白银跳空的幅度是我没想到的,更是一举突破了29.8的高点,白银的走势还算比较符合我们中长期的观点,但是相比黄金来说,黄金虽然跳空,但是跳空的幅度还算比较小,昨日一整天连1875的高点暂时还未突破,这点是我们要注意的,而对于白银来说,由于已经突破了之前29.8的高点,那么之前21.6来说可能就是大底的存在了,而对于黄金来说,我暂时还是坚持一下昨日分析的观点,那就是仍然看好还有一个比1875更高的点存在,但仍然还是有底线的,短线来说一旦跌破1848或者跌破1842位置,我暂时会改变这个看法,到时候会直接看下跌,这就是做交易的原则性,行情偏强我们就低多,行情弱就高空,没有什么特别好纠结的,不同行情用不同方法应对。

f6e6465f-3af9-4d51-8152-dba4e66431f9_0.jpg

      黄金倾向仍有1875之上新高,短线未破1848仍然偏强;

 

    周末的时候,我们对于黄金的分析是一旦再次跌破1842或者34位置可能会直接开启下跌浪的到来,但是周一的行情直接跳空高开了,并且在早间运行之后一度保持在高位,所以我们临时改变了一下看法,对于周一的建议来说,我们给了两种做多方式,一种是回踩下缺口1848位置之后再次回到1852的位置做多,而行情在回踩1849左右之后再次企稳反弹,我们多单的目标成功到了1866附近减仓,虽然突破了1867位置,但是并未站稳,行情在到达1871之后再次出现下跌,随后横盘震荡收盘,那么由于保持在高位,我暂时还是会保持上面的观点不变,即还有一个比1875更高的点出现,然后才会再次进入下跌阶段。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震荡之后继续往上看新高,波段1831仍然成为关键位置;

 

        黄金周二开盘价1860,周一跳空高开之后,行情最高到达1871位置,夜间出现了明显回落,回落的幅度不大,目前仍然处于震荡偏强的区域,周一的起涨点是1848-1850附近,短线来说只要没跌破1848,就仍然可能会出现震荡偏强的节奏,一旦跌破1848,下方关注1842-1834支撑,波段关键的支撑位置仍然是1831,跌破则宣告行情进入C浪下跌,后市给1802之下低点概率大。

 

638bdcb7dc0bffbff61252d39f06e6f_副本.png

 

     ①:本周着重关注1831位置,一旦跌破的话,那么下周可能会进入C浪下跌走势中,也就意味着可能会出现比1802更低的点出现。

 

     ②:黄金若再次站稳1867位置,那么1875大概率守不住,届时往1882-1890看,一步一步往上推。

 

   总结:建议回踩1855附近多,止损1848,看到1866减仓,破位持有看1875,高空考虑在1885-90之间。

               

   鞋要合脚,黄金计划要合适自己才是最重要!


  前段时间有位投资朋友在与我交流交易心得时候告诉我,他若是对交易的品种进行了分析预测并据此入市的单子,一般赚不到钱,有时候还会赔钱;而入市前不做过多的分析,跟随趋势交易的单子,反而有一些利润。其实这样的情形在投资者身上屡见不鲜,我平时接触到的普通投资者,大致上有80%—90%都在亏损,能够稳定盈利的实属凤毛麟角。对这些投资者进行分析,我发现,大部分亏损的投资者都在进行“主动交易”,而那些能够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做的却是“被动交易”。

而所谓主动交易,是指走在市场前面,在交易前做了较多的基本面分析,从而预测出该品种的趋势、涨跌幅度、目标位,然后据此入市的交易行为。所谓被动交易不是不去主动分析市场,而是不将分析预测作为交易的唯一参照,交易时跟随市场的脚步,去等待市场头部、底部或者重要的突破得到确认后再入市的交易行为。被动交易者很少预测趋势何时反转,操作中严格跟随趋势进行右侧交易,进出场点位都要经过市场确认,盈利较为稳定。至于哪种交易模式好用,也要根据不同的交易风格去匹配。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QQ图片20190527084904.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