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常胜论金:黄金争夺多头短暂企稳,黄金白银欧盘策略布局在线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3-21 15: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消息方面: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和平谈判取得进展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上周五尾盘下跌,今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反弹,稍早金价一度跌穿1920美元,投资关注今日新一轮的俄乌谈判能否进一步取得进展。

 

乌总统办公室主任顾问称,俄乌新一轮谈判将于21日上午开始(大约在北京时间今日下午)。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2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俄乌在协议关键问题上接近一致,部分议题几近达成协议。他认为,如果按目前的进展继续推进谈判,俄乌有望实现停火。

 

黄金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小阴线回落收低,日线两阳反弹修正之后再次转阴回落,同时周线收官之作,周线收成大阴线,创下近期单周最大跌幅。周线中阴配合十字阴K线,周线级别的见顶回落组合形态。周线来看还将进一步向下回落,而日线在结束连阳反弹,弱势反弹不过三,第三个交易日转阴,显示出短期是向下的趋势,反弹是修正,同时拉动指标拐头向下,上周四反弹的高点1949将做为短期强弱分界点。

 

目前黄金行情处于5日线下,1945短线的关键压力位,所以周初现货金如果不能站上20日线上,那么依旧还是以偏弱震荡趋势来看待。小时图上,周四五的回修呈现一个小级别的下跌通道,低点跌至1917附近,可以视作为第二波段的下跌低点,目前黄黄金走势有所回弹,从技术角度来看,周初行情有所回弹是技术需要,但上方突破1945的可能性不会很大,预期本周黄金可能会再出一个低点,下方可关注1900-05一带支撑测试。

 

Ma均线:1小时周期的Ma均线指向看跌,现5日和10日均线皆处于20日均线之下,黄金行情看下行;但Ma均线并没有抓底摸顶功能,需综合考虑信号及其他指标。KDJ指标:1小时周期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上指向看涨,短线仍看上行;RSI指标: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呈现出背离之势,亚欧盘需继续关注。

黄金策略:回撤1918多,止损1912,目标看1935,破位看1940

 

白银趋势分析:周五银价大幅回吐了短期反弹的涨幅,日k线收一根实体较长的中阴线,吞没了上一个交易日阳线,使得短期反弹势头遭遇挫折。短期多头信心遭到打击。现在市场处于一个短期的多空分歧状态。白银ETF连续两个交易日大举增持,对短期多头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暴跌过后,空头压力依然存在。再缺乏主导性基本面因素的刺激下,预计银价继续在24.50-25.50区间震荡运行为主。

 

黄金分割轴心点指标系统展示日内三大支撑分别为24.81-24.66-24.43,上方阻力为25.28-25.43-25.66.中轴25.04。预计银价将在R3-S3区间震荡运行。4小时kd曲线周五从高处掉头下穿50刻度,目前在20刻度附近有调头回升的迹象。在多空分歧阶段,kd曲线在20-80刻度之间的穿行,能够有效的预警行情的震荡走势。

 

【全天实时在线指导微亻言:cs59866】本文由常胜论金分析师独家原创,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常胜论金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但是后面常胜论金但是后面还有一句需要提醒的是“多空在手,毁我所有”,投资不是投机,风险永远是第一位。如果你是潜在贵金属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做单不稳、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常胜论金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什么样的单子都可以私常胜论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