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童溢金:本周小非农,黄金预测暴跌,还是看空至1546!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童溢金:本周小非农,黄金预测暴跌,还是看空至1546!

 

  是非成败转头空,黄金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我是童溢金,始终奋斗在投资一线为你解忧的时评人。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要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可能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拼尽全力总会有奇迹。

  黄金终于如预期走出了暴跌,溢金本周一提过,黄金本周看跌,预计目标在1530,目前一波大跌至1566,单日再次走出50美金空间,可惜了昨晚的1611,1607两张空单,在美盘震荡行情中提前出局。

 

  目前黄金价位在1581附近,今天交易的重点依旧在美盘,小非农数据ADP公布可能会对黄金产生一定的影响,由于近期一秦的严重,市场表现明显,米国失业率肯定增加,但不一定会对黄金有利多的表现,对比上周失业金数据,实际公布数据322w爆增,但黄金没有大幅上涨,反而震荡回落了一部分。

 

  因此,在市场透支的情况下,即使数据大幅利多,也不看好黄金会暴涨,冷静看待,溢金还将继续看空黄金。

  对于目前技术面而言,周期内继续坚持看跌黄金至1530点,由于前期黄金上涨比较顺利,买盘短期资金注入较多,黄金要跌,短期撤退也也会很快,也就是说短时间可能会有一泻千里的行情,那么,日线会延续收阴,低位可见前期低点1460。所以,近期做多黄金需控制好风险,谨慎交易。

 

  亚欧盘黄金日内看1586的压制,H4单边走势开口的表现是反弹继续做空的形态,同样单边压制在1584/1586附近,因此,亚欧盘反弹压制可空,先看1568,美盘关注ADP数据,利多不做多,利空大胆空,1530可见。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

 

  本文作者:童溢金(微:gxj零七四六)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