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投资现货黄金赚钱与亏钱的差别在哪里?炒黄金亏钱了怎么赚回来?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20-05-06 2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投资现货黄金赚钱与亏钱的差别在哪里?炒黄金亏钱了怎么赚回来?'...

 

金析妍:投资现货黄金赚钱与亏钱的差别在哪里?炒黄金亏钱了怎么赚回来?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这样的疑惑:同样是投资黄金,为什么别人赚钱了而自己却一亏再亏?针对投资过程中存在的误区以及正确的操作方法,下面析妍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黄金投资的投资误区——

 

1、做盘理念不对,不管行情处于什么阶段,就是抱单,只到挣钱才出。主观的揣摩市场,发现错了,也是在等等看,打没有把握之仗。结果形成大的亏损,受不了才去砍仓,这也是没有及时止损的结果,趋势分不清而出现的错误。

 

2、做怕了,亏钱了。赚一点就跑,错了不舍得割肉;但仍然耐不住寂寞,急于做单。想要学习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金析妍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3、不知道什么方式适合自己,不管自己的资金多少,一会中线,一会短线,中线不挣钱,就短线,短线看不如中线挣的多,又变成中线,趋式的时候没挣到,盘整的时候,又做成中线。其实当面临这种情况,要看资金和自己的性格,要定位于自己的做盘方式。最重要的还要看行情,现在处于趋式的启动就抱单,盘整就短线操作,绝对不能逆势而行。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4、技术分析不到位,又喜欢全仓操作。这样的做单方式是最差的,也是最烈的堵.博,投资黄金最好保持60%的仓位,40%用来交易。

 

 

当你炒黄金频频亏损,正确的操作方法是这样的——

 

1、尊重市场,服从趋势:

 

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最少,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市场趋式一经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我们最好选择波段操作。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2、限制亏损,滚动利润: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技巧,每笔交易做到亏少赚多,就是现货最大的投资技巧。因此,投资者在交易中首先应养成习惯就是止损。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相反假如有一点浮利就胆心,则落袋为安,那么当行情继续沿着原先的方向运动时,经常也会不住的追进,如此反复,不光丢了西瓜,而且也破坏了自己的心态。

 

正确的操作风格:以短为主,以短带长,如对则拿,从短线拿成波段或中线,中线做好止盈点即可。

 

3、正确的资金管理:

 

现货黄金交易以小博大,可以小亏很多次,也可以挣很多次,但要一次大亏,就容易送命,以后再好的机会,也无缘于市场。想要学习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金析妍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所以我们要有良好的资金管理:每次交易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判断正确时便顺势加码,尽可能的扩大战果,判断错误及时脱身。这样下来,一年中几次大的盈利足以弥补数次小的亏损。并能达到良好的盈利业绩。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4、学会第一时间止损:

 

看过一篇报道,一位在深山中伐木的工人,不幸被粗大的树干砸断小腿,不能脱身,他毅然用手电锯截下了那段血流不止的腿骨,爬回了账蓬。然后求救挽回了自己的生命。

 

在现货市场中也是如此。大凡成功者,都明过壮士断腕的经历,面对因错误决策而出的亏损,他们都会在亏损扩大之前,及时砍掉亏损头寸,从头再来。

 

以上介绍了黄金投资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和正确操作方法,投资者们可以对照比较自己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在黄金投资过程不仅需要投资者掌握方法和技巧,拥有良好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做黄金投资一定要理性!

 

行情每天都有,析妍希望亏损套单的投资者不要灰心,机会还有,你要抱着希望去生活,当你处于困境的时候,那么必会拥能有让自己摆脱困境的能力,如果你还没有发现自己的能力,来找金析妍!一次选择,我给你带来绝对的盈利!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