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让“拍在片里的教训”成为“记在心里的敬畏”

字号+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2024-03-23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和纠治“四风”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围绕节前教育,做实思想动员节前,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下发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通过工作群发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六起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典型问题、广东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等公开通报,同时,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新春“纪”语之“严查酒驾醉驾背后风腐问题”、“切莫违规公款吃喝”等资讯,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自觉抵制不良习俗和奢靡之风,自觉做到“八个严禁”,坚决抵制不良习俗和奢靡之风。
结合案例警示,筑牢思想防线。1月召开的江门市分行2024年“合规平安年”动员大会上,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组长强调要对照内外部通报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进行查摆、整改,以案为鉴,不断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聚焦重点事项,加强监督检查。元旦春节期间,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联合驻在行,开展节假日公务车辆使用突击检查,未发现问题。
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持续发挥监督作用,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行为坚决严肃惩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夯实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