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以案为鉴, 持续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字号+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2024-03-23 21: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走深走实,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组长出席驻在行2024年“合规动员大会”,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营造清廉的从业氛围。
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做案中人。通报了某分行财务管理混乱存在“四风”问题、某分行系列腐败案件、某分行收受腐竹礼品等查处案例和查处情况,杨某案件涉及内部营销、赠送礼品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不做“案中事”,坚决不成“案中人”。
以案释纪,纠风反腐肃纪见行动。立足当前反腐高压态势,持续深化“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以案促改,查摆整改永远在路上。督促各单位负责人做好员工网格化管理,要对照查摆,查摆与整改同频共振,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细化管理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改。
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将持续深化日常警示教育工作,做到警钟长鸣,持续营造“案例记心中,不作案中人”的警示教育氛围,不断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