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现货黄金能否再破新高?今晚多单继续获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2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现货黄金能否再破新高?今晚多单继续获利!

 

  交易之道,刚者易折。惟有至阴至柔,方可纵横天下。天下柔弱者莫如水,然上善若水。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在交易中,永远有你想不到的事情,会让你发生亏损。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要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

 

  【现货黄金消息面深度解读!】

 

  1、佩洛西此前称已起草一份折衷性质的纾困方案,暗示与白宫或快达成协议。——押注美国达成刺激计划协议利好黄金。

 

  2、佩洛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佩洛希和财政部长努钦在周一的讨论中“继续缩小分歧”,佩洛希对在周二结束前得到新GUAN刺激计划是否有可能在11月3日大选前通过的“清晰”信息抱有希望。——对美国出台财政救助方案仍报希望利好黄金。

 

  3、美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与财长努钦在周末的通话有良好进展。她对谈判前景感乐观,并且设定周二为纾困方案在11月总统选举前达成协议的限期。市场视之为双方谈判有进展的征兆。——刺激计划的积极进展利好黄金。

 

  4、近期地处北半球的欧洲各国再次面临严峻的YI情防控压力。多国在确诊接连创新高后收紧防疫措施,法国宣布进入紧急公共卫生状态,9大城市宵禁一个月,几近三分之一的人将受到影响;英国伦敦即将进入第二次封锁;德国则出台了相关规定力图降低感染率。——欧洲YI情再度加重引发避险,利好黄金。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前期三角形震荡整理,上轨是2015-1992-1973-1933-1918的下降趋势线,在1916-1918区域。亚盘阶段行情突破1916-1918,已经破位了震荡行情,转为小时线的强势上行。因此我们在1915做多到1922,欧盘行情在1918附近持续震荡,行情不破小时线上涨趋势,震荡洗盘后还会进行再度拉涨。

 

  小时线周期从1895上涨,经过1908-1897、1914-1905的两次回调后,价格创出1923新高,小时线多头趋势延展,主要的支撑在1914-1912区域,是最邻近回调小高点的顶底转换支撑,美盘只要守住该位置不破,倾向于行情拉涨向上继续新高。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美盘关注1912位置得失,持续不破则进行多单布局,向上去看1930目标。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