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如期下跌空单第一目标已到!后市反弹可继续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2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如期下跌空单第一目标已到!后市反弹可继续空

 

  黄金日内承压1884二次下跌,早间给出1885附近空单进场,下午也是给错过空单的朋友再次提示进场机会,截止目前黄金价格最低1863附近已经完全到了谭芸熙预测的第一盈利目标点。只要根据谭芸熙在线yx92981策略参与空头者,全部处于获利中。

 

  黄金昨日价格大幅下跌之后,而今日的行情是亚盘反抽之后欧盘走趋势的延续,整个的行情属于偏空的运行,那么后市的操作上谭芸熙考虑反弹做空为主,而今晚的数据表现密集,关注数据的情况,是否出现数据利多之后价格又快速的反抽情况,如果出现反弹就是反弹做空即可。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885日内反弹的高点位置,上方就是1890一线,而亚盘的低点位置是1875一线转换成为最近的压力位置,下面的短线的支撑就是1871附近,也是昨日价格小时图的大阳线的起涨的位置,趋势上的强支撑位置就是1869昨日价格回撤的低点位置,如果此位置跌破,那么行情就是形成日内的行情走弱同时整个行情的趋势也属于空头的延续,下面就是1848之前的价格低点位置。

 

  黄金晚间1878-79还可以空,损1885,目标1868-69。关注数据情况是否给出反弹做空的机会。如果价格不反弹,直接的下跌,那么只能激进的建议,跌破1869之后(小时图收线低于1869)稍微反弹到1872-74区域做空,止损1878,博弈10-15美金的破底延续。但是破位建议是用小时图收线的实体破位来确认。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对于不带止损的投资者,谭芸熙想说三点: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我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谭芸熙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等等。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