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11.6大选结果未明确非农到来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怎么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07: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11.6大选结果未明确非农到来黄金还会涨吗?今日黄金怎么看!

  

  眼下美国大选的结果还有没明朗,但是市场似乎对拜登可能赢得美国大选的预期表示欢迎,进而提振欧美股市等资产,引发资金从美元中流出。眼下,美国大选还有内华达、北卡、宾州、乔治亚洲等四大摇摆州没有出结果,今天内华达州继续计票,考虑到拜登暂时领先,一旦拿下内华达则有望结束大选焦灼的一幕。不过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对宾州、密歇根州、乔治亚州等三州提起了诉讼,并表示有可能上诉到最高法院。再加上今天非农,晚间行情势必不小!

  

​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行情再次单边上涨,近期吴承梁多次强调做多,低多操作,你跟上了吗?不要等待机会错失再去懊悔!打字的速度赶不上获利的速度,吴承梁只能说文章摆在那,看到的相信了自然能赚!

  

  黄金四小时已经超过了布林带上轨,昨天日线收在高位后市继续看涨,这就多头的强势,k线全部位于均线上方,均线支撑,布林带中轨托起k线上扬,均线只能对k线望尘莫及,做多,回撤就是多,下方支撑看1933-1943,在此附近果断进场就行,上方关注1970。但需要小心的是再来次大回调,带好止损,稳健操作!(wcl六五三巴)

  

  这个市场是赚钱的市场,我相信来到这个市场的人都是来赚钱的,当行情稳定的时候大家都能赚钱,当行情走单边的时候你是否把握住了?是否一次亏损抵去多次的盈利?市场是个赚钱的市场,也是鱼龙混杂的市场,漫天的帖子,翻来覆去的,毫无新意,本来投资黄金就有风险,这么多的老师,这么多的策略,又让你变得举棋不定;市场能不能赚钱?回答是能,但我希望你家庭第一,工作第二,投资第三!

吴承梁寄语:

  人生总在犹豫,你犹豫时别人果断;且行且珍惜,不因未知所害怕,不因前路而迷茫,不因失去时才懊悔!

本文作者: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指导V: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