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建行榆林上郡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进企业活动

字号+作者:薛凯旭 来源:建行榆林分行 2020-11-25 15: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11月24日,建行榆林上郡路支行走进合作企业,开展“薪享建行·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为广大企业职工宣传相关金融知识,提高理财知识储备,强化征信爱护理念。
活动着重介绍了建行“薪享通”产品,从日常备用金的管理入手,宣讲了一张小小的工资卡,如何通过合理配置成为幸福生活的晴雨表。参会职工在听讲学习后表示:“不仅可以查工资、公积金,还能定制个人财富全景图,实时掌握自己的资产负债情况,真是太方便了。”在随后的爱护征信记录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征信业务、信用报告查询、保护信息安全、异议处理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提高了企业职工的信用意识,增强了公众的信用理念。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银企合作,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干货满满的宣讲活动得到了企业与参会职工的一致好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