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黄金白银单子越套越深原因都在这,被套了不要慌还有办法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24 17: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白银单子越套越深原因都在这,被套了不要慌还有办法'...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稳健.jpg

  1、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苏雪姗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苏雪姗老师一直强调严格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就好比你告诉一个吸烟有害健康,能理解但不能克制。很多投资者朋友空仓的时候比谁都清楚,但是只要单子一做进去,就被盘面走势左右了,反向两三个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亏损十几个点就觉得补仓的机会来了,结果补仓后趋势依旧延续,这时不自主的就会把止损点调大,结果单边爆发一下就被套住。简单的说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造成的。

高景堔2.1_副本.jpg

  2、为何单子越套越深?

 

  单子被套的投资者,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呢,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就这样就这样温水煮青蛙,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但千金难买一回头啊,行情永远不会给你如果的机会。苏雪姗多次说过投资不是投机,就算你10次投资中有九次小赚,但一次深套就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如何操作?

 

  以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资者的通病。但你们却不知道这反而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苏雪姗认为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将毫无意义。止损后,建议可以在高点位反向做单,这样不仅避免了套单的风险,同时还能腾出资金来抓取后面赚钱的机会,一举两得。

心态图.jpg

  而对于套单的客户来说不管如何先要稳住不能慌,这是对每一位找到我的套单客户说的第一句话,如果是自已操作要重新对趋势有个判断,如有不懂就要咨询我了,套单点位如何解我不想多说因为行情实时都在变化我现在说的怎么好都是没有用的,还是实实在在告诉我点位,我来给出解套方案。记住,在这个市场,本金永远是你活下去的根本!

​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