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纸黄金怎么赚钱?简单!只要学会它们就行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4 15: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纸黄金怎么赚钱?简单!只要学会它们就行了!

 

  投资是一门艺术,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买进卖出,这些只是结果,而我们最重要学习的地方在于如何达成这一结果,从而达到盈利的最终目的,在整个市场大多数人不懂技术的时候,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其实行情有时候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投资理财技巧..jpg

  【纸黄金赚钱的11条铁律,赶紧记下来!】

 

  1、对市场行情长时间的观察分析时间久了自然就有了所谓的盘感往往有一定的准确率。

 

  2、合理的对亏损和赢利进行计划想长久生存并盈利一定要细水长流。

 

  3、选好时机,看好趋势。做纸黄金时一定要选择好的时机进入,当趋势不明时最好不要进入。合约的选择也很重要,因为合约到期后是要交割实物的,就算你选好了时机,看清楚了趋势,合约到期了,你也必须要平仓,无法再在此合约上继续下去。

 

  4、资金利用不要满仓。纸黄金不易爆仓,那是因为短期内波动不大,占用的资金不多,但你若是满仓操作的话,价格有一点不利于你的变化,你就会被动的处于爆仓的边缘。一般而言,做期货,资金的利用率在60%之下是安全的。

 

  5、注意隔夜风险。纸黄金市场跳空高开或低开是很正常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隔夜风险避免损失。看不准趋势的话,在日内平仓也是可以的。

投资风险.jpg

  6、持仓货币,应尽量维持同一货币,增强针对性,同时持有多种货币会分散你的精力,影响判断。

 

  7、涨势逢低买入,跌势逢高卖空。便是至简至纯的真理。

 

  8、趋势不明显时,尽量不要入场,赚钱的机会天天都有不必急于一时。

 

  9、勿交易不活跃合约。交易不活跃的合约,由于参与的人少,所以你可能无法更快的按照你自己的目标价位达成交易。交易活跃的合约可以从成交量上看出来,交易量越大说明交易越活跃

 

  10、保持良好的心态,如果感到心态被破坏的时候一定要停止交易,休息一阵,什么时候认为心态好了再回来。不可强为心态需要长期的磨练。

 

  11、非熟莫做。不熟悉纸黄金最好不要做,只有在充分了解了纸黄金的情况下,你才有可能摸清一些规律,才能获利。

理财...jpg

​  结语: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气有浩然,学无止境,与君共勉!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