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

字号+作者:罗奕欣 来源:互联网 2022-12-07 09: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减费让利助力实体经济'...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切实帮助实体经济降本增效。农发行遂川县支行积极落实政策要求,开展“减费让利、惠企利民”专项活动,推动政策落实落细。

  落实政策,持续服务客户群。农发行遂川县支行根据减费让利政策,免收结算账户管理费、账户开户手续费、转账汇款手续费、工本费、网银、手机银行年费和管理费等多项费用,把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拓宽服务覆盖面。为将相关政策传达至客户,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在营业网点张贴减费让利公告和服务价格目录,积极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让客户知晓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同时在人流密集的广场、社区等设立展示台,积极向群众发放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单,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地进行了宣传。截至11月底,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已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宣传活动5场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

  下一步,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将持续加大对接力度,将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细化推送到位,有节奏有力度的推进活动的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做好金融服务。(罗奕欣)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