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让“拍在片里的教训”成为“记在心里的敬畏”

字号+作者: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来源:建设银行广东省江门市 2024-03-23 20: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发挥查办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建行驻江门市分行纪检组分批组织驻在行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 
专题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的案件、生动的事实,展现案例的严重后果和深刻教训,驻在行全体员工观看后感同身受,引发思考,进一步拧紧了员工思想总开关。通过以案示警,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让“拍在片里的教训”成为“记在心里的敬畏”,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驻行纪检组将继续以严的基调形成高压态势监督执纪,坚持有案必查、违纪违规必纠、失职失责必问、触犯禁令必开除、涉嫌犯罪必移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严肃追责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为实现江门市分行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