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原油多头开始发力,晚间交易思路在线提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7: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原油多头开始发力,晚间交易思路在线提供!

 

  每一份的努力,都会有记忆,走过的每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都算数,有人享受生活的安逸,有人喜欢拼搏的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行情的波动,结果不会欺骗任何人。

 

  周二(10月20日)晚间市场期待的美国刺激法案悬而未决,但市场乐观预期升温,美国10年期美债收益率逼近4个月高位、晚间美元指数险守93.0,今日早间破位下行,原油方面昨日晚间油价创两个月新高41.89美元,凌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第二波封锁措施打压原油需求,价格早间稍微回落至41关口附近,目前处于41.4价格震荡,现货黄金晚间重返1910美元上方,今日早间延续上涨动能触及1920附近,因市场对美国大选前达成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预期升温,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谈判将于周三继续,目前仍有一些观望情绪,限制了金价涨幅。上方处于技术趋势压力,需要更多消息面得带动才能更好延续黄金多头。

 

  10.21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虽因市场对美国大选前达成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预期升温,美元日间持续下跌至93关口,但黄金却围绕在5、10日线上下震荡运行,晚间受到市场影响上涨至1913附近,随后回踩至1905,没有与美元走出明显反比关系,同时日线收得一阳星线,按照常理来看,美元下破93黄金上涨动能应该较为强劲,目前短线更多关注消息面带来的动能,日线当前处于多头排列,上方面临下行趋势压力,能否突破将成为短期方向的指引。

 

  黄金技术面来看,本周大级别上周线MA20日线支撑1885完好,目前价格处于MA10日线与20日线之间运行,下方关注1885,上方关注1924,日线结构上,目前价格企稳中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得阳线,MA均线形成反弹多头趋势,技术指标均为反弹迹象,但是日线上方正处于下行趋势压力1924之下,日间若破位则进一步看向前期高点1930-1935区间,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企稳中轨连续上扬,上方有刺破压力线的趋势,今日早间价格虽有回撤,没有该都变多头反弹的趋势,KDJ三线上扬MACD金叉,谭芸熙在线yx92981综合来看,今日还是多头的趋势,操作上谭芸熙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910-13作为切入点,1905作为防守点,上方则关注195压力,其次关注1935压力位。

 

  10.21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910-1913做多,止损1905,目标看1920-25区间,破位上看1930-35;

 

  2、空单日间不破1925短空一次,其次关注1935做空,止损3个点,止盈6-8点即可;

 

  10.21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日间承压41.5附近回踩至40.5,欧美盘受到股市的拉动,价格强势反弹至41.8高位,凌晨受到库存增加,价格回落在41关口附近,木器啊处于41,5震荡,日线收得阳线一根,站稳均线上方。

 

  目前原油日线结构来看,持续多日的震荡使得短线结构重心得到一定的抬升,技术结构上因此也获得了一定的看涨预期,但是原油的上涨更多的的还是得参考基本的消息影响,如果消息面没有持续利好,仅凭技术上的看涨,原油后期上涨难度不仅大,且随时可能出现变数风险。日线结构虽然多头排列,但是不要过分追高,谭芸熙提示下方关注40.5支撑可以作为参与点位,上方则参考41.9-42的压力。

 

  10.21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40.5附近做多,止损40下,目标看41.5-42区间;

 

  2、日间反弹41.8-42做空,止损42.3,目标看41附近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谭芸熙,芸熙拿实力来证明!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