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那点死工资根本不够怎么办?投资黄金TD实现财富自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3 10: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那点死工资根本不够怎么办?投资黄金TD实现财富自由!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最近很多上班族找到思芸,说想要实现财富自由。每每考虑到这样的用户,自然是风险更低,但是利润也不能低,当下的年轻人都是背负房贷车贷的压力,既然选择拿出资金来操作,自然也是希望能有一番收益。怎样实现财富自由?接着看!

 

  【为什么黄金TD能让你财富自由?理由有以下几个!】

 

  1、从收益上来说,黄金TD采取的是T+0的双向交易制度,投资者不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随时建仓平仓获利,而且黄金TD价格是持续上下波动的,他们可以通过把握行情买涨买跌双向盈利。再加上黄金TD可以多时段连续交易,投资者能够得到更多的做单机会。因此,较之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黄金的盈利机会相对而言要更多,更符合上班族的利益追求。

 

  2、从风险上而言,尽管黄金TD具有杠杆效应,在将投资者收益放大的同时,也可能放大了交易风险;但是,不要忘记,黄金TD的操作方式非常灵活,只要方向不对可以随时平仓,或为交易单设置止损点。也就是说,黄金投资比风险系数高的股票更容易控制风险,及时离场,这点对所有的投资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3、从成本上来说,黄金每手只要投入10%的保证金就可以获得相应倍数的合约进行买卖,更何况现在大部分交易平台都降低了交易手数限制。由此可见,相比股票动则几十万的成本,黄金投资的交易成本更低,而上班族便可以用有限资金赚取更多的利润。

 

  4、从操作时间来看,上班族白天工作,只有晚上才有空闲时间看盘做单,而黄金TD投资在交易时间内可24小时不间断交易的特点,恰好迎合了上班族的作息时间。而且晚间20:00-24:00是黄金交易的黄金时段,此时行情波动大,交易活跃,对于上班族而言,获利的机会更多。

 

  【你来投资,我定全力以赴!】

 

  挣钱的人一直在挣钱,怀疑的人一直在错过。何不把专业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你若诚意相随,我必全力以赴。马行日,象走田,炮隔山打,车走直线,将帅不出城,小卒一去不返乡”。讲的规则,喻人生道理!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讲的是耳听六路耳听八方,纵观全局运筹帷幄之中保持清醒!下棋者谨慎入局,失误一子全盘皆输!论投资抑或是如此!投资讲究长期稳健操作,内心不能有一丝杂念!

 

  在大数据行情下想一单翻仓满仓进场却往往结果是一夜爆仓,这样情况屡见不鲜!思芸这里没有一夜翻仓建议,你想在这篇文章中找到,不好意思看到这里请离开!我的目的不是让你跟我合作!我想做的是让你看清市场真伪,掌握市场讯息如何提升自己下好这盘棋!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思路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

 

  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长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