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吴承梁:投资黄金新手为什么一直亏?越怕亏越会亏,只有三个原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吴承梁:投资黄金新手为什么一直亏?越怕亏越会亏,只有三个原因!

  

  最近每天多空都是大把赚钱机会,你把握住了吗?黄金多空来回,很多朋友都说黄金不好做。那么问题来了市场上总有人赚钱,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你呢?好不容易一个单子做进去,刚好扫损了行情又回来了,想抗却又不敢怕爆仓,老是找不对合适的进场点位,无论多空都是亏损,单子被套心里又难受,你甘心如此吗?如果你还在烦恼中不妨找吴承梁聊聊!

  

  但是很多新手朋友还是发现,自己怎么做都是亏,主要有三大原因

  

  现货黄金投资中第一个问题:什么都不懂。

  

  很多初入市场的朋友什么都不懂就开始进行实际操作,不会选择平台就在网上随便搜一下,而大家都知道的,搜索这个东西如果你能正确的运用,那么你就能找到对自己有用的内容,如果你用不好,不仅不能帮助你解决问题,还会带你进入一个新的问题,因为搜索的前五个内容都是广告位,说白了就是谁给的钱多谁就上,至于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谁都没办法保证,

  

  其次就是技术上的小白,连基本的交易机制及风控都不懂就贸然进入市场,莫名其妙亏了一大笔资金后才发现自己是不行的,需要找个老师带,需要好好的学习一下,说实话这些基本的内容没多少人愿意教你,都是教你网上自己查,而网上的内容谁都不敢保证真实性,所以如果你是现货黄金投资新手,不妨多看多学。

  

  现货黄金投资中第二个问题:害怕亏钱,害怕少赚。

  

  买进去以后方向做对了,去除交易成本之后赚取1个点,就想着落袋为安,着急卖掉,时刻盯着盘面,这样很不好,心态会被搞坏的,看着自己的账户,一会钱变多了,一会钱变少了,新手估计没几个人能熬得住这种浮盈浮亏,卖出就等于是这一单赚钱了,然后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方向做反了几点,看情况不妙,又着急卖掉。没有单子又着急买进。这是干什么呢?所有的钱都交手续费了。巴菲特还说过呢,买进去不要企图立马赚钱。

  

  近期行情比较活跃,吴承梁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资金量越大操作则更灵活,预期收益越高,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想要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提前预约实盘操作名额!你只需要执行好我给出的策略即可,不需盯盘,不需关注消息面,等待我的策略更新即可!

  

​  现货黄金投资中第三个问题:不怕亏钱,死扛成性。

  

  很多新手不懂交易规则,不懂风控措施,进场之后也不带止损,方向如果做对了赚一两个点就出掉,方向一旦做反了就是死扛,更有甚者还会不断加仓,这样的操作只有一个结果,赚10单的利润不够一单的止损,甚至进场几个单子遇到一波单边大行情本金全部亏掉,最后还是懵的不知道自己的净值怎么就没有了,这样的操作只会赚小钱亏大钱,胜率在高都没用。

  

  其实第二第三个问题很好解决,作为散户你就应该有正常的工作生活,你不应该时时刻刻盯盘,进场之后设置好止盈止损该干嘛干嘛,你盯着意义也不大,一不懂分析而不懂技巧,盯盘的意义何在!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期货现货原油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我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魄力!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吴承梁寄语:

  人生总在犹豫,你犹豫时别人果断;且行且珍惜,不因未知所害怕,不因前路而迷茫,不因失去时才懊悔!

本文作者:吴承梁【转载请标明出处】非诚勿扰!

指导V:wcl653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