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黄金TD交易怎样盈利?想挣钱你就得了解这些规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9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谭芸熙:黄金TD交易怎样盈利?想挣钱你就得了解这些规则!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

 

  这个市场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80%的概率!

 

  最害怕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技术分析不是一天两天学的好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有在不断的实战中慢慢学习,慢慢积累总结经验才是正确的方向。投资者都想从书中寻求交易之道,其实不然,提到了经验的重要性,不去学会总结交易过程中的经验,那看什么书都没用。

 

  随着投资黄金TD的人群越来越多,谭芸熙要提醒大家不管做什么投资,都必须了解它的交易规则,这样才能获利做大,黄金td投资也不例外。那么黄金TD交易有哪些盈利规则呢?下面谭芸熙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1、不抗单,不逆势,不追单。

 

  2、节假日轻仓过节。

 

  3、趋势中不做反弹,不做回调。

 

  4、不猜顶,不猜底,稳健操作。

 

  5、仓位控制最高上限,黄金t+d40%。

 

  6、规划完整交易策略,坚定执行,不因行情而动。盈亏比例低于3:1则放弃,研究市场——制定方案——执行——观察——再做决策。

 

  7、入场谨慎,出单果断。

 

  8、戒赌,逢赌必输。

 

  虽然黄金t+d杠杆可以让你赚的钱比纸黄金大10倍,可是如果看错了亏的话也一样亏10倍,也就是说如果你有25,000去买t+d 1000克250克/元黄金,当价格变到225克/元时,你就已经血本无归了。

 

  在黄金td市场,要想走得更远,在交易前了解一些操作上的交易规则是必要的,此外良好的一个心态很重要,切勿太贪,最后温馨提示下,金融市场瞬息万变,投资者需实时了解市场最新资讯,才能更好判断黄金td价格走势。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