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现货黄金早间开始反弹,日内关注1880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0 11: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现货黄金早间开始反弹,日内关注1880空!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你应该好好的想一下,能减少的风险都能忽视?那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1、美国总统重申将拥有一个“非常大”的刺激计划

 

  他表示,将在大选结束后尽快实施大规模刺激计划。他将继续帮助航空企业,并考虑进行另一轮薪酬保障计划(PPP)谈判。刺激计划的推出将有助于提振黄金的需求。目前贵金属对更多刺激措施的依赖程度非常高。

 

  2、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也对金价构成支撑

 

  11月3日大选前的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具有显著优势,但在对最终结果起决定性作用的摇摆州的领先优势则没有那么明显。如果他和特势均力敌,包括(在选举日)没有公布全部结果等风险,市场肯定有可能出现更大的波动。

 

  3、眼下欧美yi情依然相当严重,这限制了金价的涨势

 

  病毒开始在美国和欧洲蔓延的当时,投资者转向买入美元,以防范紧急情况下的风险,导致美元走高。全国各地的医院已人满为患。如果美国政府不做出改变,整个国家将“充满痛苦”。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黄金方面,昨日终于迎来了下跌,日线连阴,价格破低,测试1860后收盘,而这个位置是100日均线位置。所以,当前是首次触及,加上前期价格一直在100日均线上升,这算是回踩,所以短期行情将围绕100日均线上下波动,后面看是否破位。

 

  今日方面,早间的担心还是出现,价格收盘在100日均线一线,且没有破前期低点,所以100日均线还是很强。原本计划早间探底1860做多,这是昨日晚间低点,博早间探底回升,100日均线支撑。但价格却没有回撤,直接上升。

 

  当前来说,需要注意几个点:①反抽的力度大,速度快,小时线大阳反抽,价格1小时几乎到了昨日美盘下跌位,也就是昨日日内下跌反弹的618位置。反抽的幅度越大,表明行情底部支撑的效果,也表明行情进入了震荡。②早间上升,而日线又是连跌回撤格局,碰到这种相反的较大幅度波动,今日就要看震荡。

 

​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日内触及1880一线做空,止损1886,目标看向1871-1872一线。

 

  下方触及1868-1869做多,止损1863,目标看向1978-1980一线。

 

  日内都有效。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