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TD不会技术不要紧!思芸手把手免费教会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2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投资黄金白银TD不会技术不要紧!思芸手把手免费教会你!

 

  大非农来袭,又加上大选,这给无数投资者带来了契机,但同时也是风险的存在。投资黄金白银TD如狩猎,要想成功狩猎,必须知己知彼;如果不想自己成为待宰的羔羊,就像草原上顶尖的猎手一样,必须要学会坚持和忍耐,并且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击获取属于自己的猎物。面对迷茫的投资市场,需要一颗清醒的头脑,冷静地对待消息面和技术面,才能利于不败之地!

 

  【新手必学的黄金投资6大技巧,单周盈利5万轻而易举!】

 

  1、买进点

 

  等待买进点则是必须掌控的第二招。可采用现货黄金分割线法、趋势线买进法等几种方法来实现。不同的方法没有优劣之分,只有合不合适,是否方便投资者操作之别。

 

  2、止盈

 

  止盈和止损则是相辅相成的两招。制定止盈和止损的建议对黄金投资者而言至关重要。为什么要止盈?因为,做到这一点虽然对博取心理素质较强的黄金投资者有点难,但在单边势中,它是让你利润最大化的惟一手段,如果不用止盈的办法,价格突变,你将付出很高的成本,甚至会丧失一轮大价格。止盈行情的确定,要随着行情波动不断上移(也许下移)。在上行过程中以前日收报价为参考。在盘整势中少用止盈,应主动平仓。

 

  3、止损

 

  同样,在第一时间止损,也是对黄金投资者的一个考验。当行情跌至设定的止损点时,要适时止损。那止损位应按哪个支撑位来设置?止损量普通定多少合适?对此,最好能够结合自己对市场的感受和认识来设立止损。中长线做单中,止损不是以多少点为合适来衡量的,而是以支撑的重要性,比如,行情破位了长线的上升趋势线,破位了被证实为长线有效的30周、60周均线等。为了降低损失,尽量在关键支撑位附近建立仓位,对于中长线做单,1%的止损不算多。

 

  4、寻找目标

 

  寻找目标是第三招。也可采用现货黄金分割线法来实现,目标仅仅是目标,可能达不到,也可能超额完成。死守目标是不可取的,关键则在于实现目标后的选择,是平仓还是持仓,这要因势而定。

 

  5、巧妙布局来盈利

 

  当你拥有了这些盈利模式因素后,如何搭建起一驾马车,运用正确的思维方式,使盈利模式顺利运转起来?这种流程可减少主观因素对决策的干扰。举个例子,当止损触发了,应该做什么?其实正确的做法是观望。因为止损触发,述明客户原先的买卖方向和市场是相反的(至少短时间是这样),此时,黄金投资者要冷静地根据市场情况思考原来的操作思路是否出现某些偏差,是否需要修正,以整理最佳心理素质。

 

  6、戒贪忌怯找机会

 

  黄金投资者不可能事先画出未来行情变化的轨迹,只能依照历史经济数据和一定的方法作出分析,但无论多么严密的预测和分析都是可能出错的,因此思芸在此强调必须建立正确的思维模式,保持强劲的心理素质。戒贪:保持自己的利润;忌怯:放胆去盈利。

 

  【大非农在前,实战教学会帮你统统解决问题,一对一专业教学,让你把控市场!】

 

  初级班:10万人民币,在做单的同时教你简单的分析趋势,让你自己能够简单的了解行情,有自己的主见,避免出现迷茫做单。

 

  中级班:20-50万人民币,专业授课,教你分析趋势,学习各大均线系统,各大指标系统,更加深入的解析行情,培养自己也能够做单的技能,准确率在50%左右。

 

  高级班:100万人民币以上,手把手教学,囊括上面的所有教学,另外独自教你各大交易系统,培养就算是自己做单准确率也能够达到70%左右,让你做单真正的稳健盈利。

 

​  结语:对趋势交易者来说,单边行情是暴利的机会。震荡行情要么避开,要么扛住,这在理论上说是比较好的方法,如果操作短线可能得不偿失。然而实操中很难预判单边和震荡,仍然可能被骗线——你以为是单边来了,重仓杀入,过两天看仍是震荡;看到阻力平仓了,实际上单边才刚刚起步……所以,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并且调整好心态!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