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别看了就是你!炒黄金白银日常亏损的朋友!怎么避免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2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别看了就是你!炒黄金白银日常亏损的朋友!怎么避免亏?

 

  迷茫,个人认为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交易,要像个勇士一样底气十足,而不是像罪人一样含泪坚持!别人做黄金投资都在赚钱,可是你却一直爆仓套单亏损!为什么爆仓?思芸好好给你讲讲!

 

  【黄金投资为什么会爆仓?不外乎这几个原因!】

 

  1、短线长线锁仓爆仓

 

  如果你看见这个帖子,我知道你没有足够可以让你失败的家底,所以你的操作模式绝对是短线居多,持仓时间不会超过15个交易日以上,被套除外。上面这个线路是爆仓最常见的模式。短线到长线的转变绝对是你以后最懊悔的阶段。

 

  2、赚一万没走,最后一毛也没走

 

  这是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因为我们都是贪心的人,甚至是贪婪,但是如果我们不贪心不贪婪我们不会再这个市场里相见。失败是你的贪心对市场存有了太多的幻想,因为这个时候的你忘记了,市场是残酷的,残酷的解释是不尽人意!

 

  3、套单锁单砍单2倍单量反手爆仓

 

  当你单子被套,是件很苦恼的事情,当你的多单被套,当你的耐心被价格的波动干扰,你会极其盲目的选择砍掉单子反手追,而且是双倍的仓位,这个时候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赢的几率很小,并且你正在推开爆仓的大门。

 

  【炒黄金时哪些方法可以有效减少爆仓?】

 

  1、理控制仓位

 

  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仓位设置过重面临被套牢缩水的风险性极大,即使帐户上有过赢利,但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

 

  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非常雄厚的资金能支撑。

 

  2、严格设置止损

 

  不设置止损完全就是那自己的资金在开玩笑,在市场行情波动大的情况下,做一单就能令投资者血本无归。一般止损设置3-7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许多投资者抱着侥幸的心态盈利的时候不适可而止,亏损的时候等待回本,以致于导致局势持续败坏。

 

  3、调整心态

 

  很多投资者有时候盈利了一到二美元便平仓出局,但是亏损十多美元时却不肯出局,造成这种奇怪的现象主要还是投资者心理在作祟,想见好就收,亏了就想再等等最后以致于爆仓。然而频繁的进出做单并不能盈利多少,反而在为交易所赚取手续费,投资者调整好心态是控制爆仓最重要的一关。

 

  4、趋势做单

 

  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在此奉劝各位每天在做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做交易就像战场搏斗,没有常胜将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本性,这单损了,调整好心态,下单肯定可以赚回来!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