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11.6大选接近尾声黄金风云再起!黄金做多持续赚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22: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11.6大选接近尾声黄金风云再起!黄金做多持续赚钱!

 

  美国大选点票近尾声,特朗普与拜登斗得难分难解,但国会僵局将会继续的预期令市场找到一丝确定性,)亚市盘中,亚股多数反弹延续昨日美股升势,美元基本持平。

 

  随着美国大选推进,特朗普胜选的预期升温,这可能带来更强的经济,因此全球股市纷纷大涨,大宗商品及其他风险资产也普遍走高。本交易日将陆续开票,有望得到最终结果。美国股市周二创下9月以来最大两日涨幅,银行股领涨。市场传言,美国国会将在选举结果确定后财政支出法案。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最后的民调中仍领先特朗普,一些投资者猜测若他获胜,联邦支出规模将大幅扩大。大选早期计票结果显示选战激烈,动摇了投资者对于选举会有一个决定性结果的信心,市场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接下来几个小时的波动加剧。投资者追捧黄金以规避美国大选动荡的风险,本周临近大选以来金价持续攀升。lqm吧吴儿七可以提前了解更多投资资讯,有机会获得一对一波浪理论,特定回本方案!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来看,MACD初步结成金叉,红柱动能开始放量,KDJ金叉信号延续,布林带三轨趋于水平运行,金价初步企稳中轨上方并突破55日均线附近阻力,短线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上方阻力首先关注布林带上轨1931.3附近阻力,该位置接近10月份高点,在10月被多少试探,但均未有效突破,若意外突破该位置金价有望开启新一轮涨势,进一步阻力上看9月16日高点1973.56;整体来看,随着金价突破55日均线附近阻力,本周的震荡区间已经被打破,多头明显占据上风,启明认为今明两个交易日金价大概率会向上试探布林带上轨的大力度,但是从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柱动能仍然较弱,且KDJ的“J”值严重超买,若金价不能坚守55日均线上方则仍然需要警惕上中过程伴随的回落,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901.26附近支撑,该位置同时是20日均线位置,若再次下破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10日均线和100日均线支撑在1896附近,若下破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940-19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00-1895一线支撑;lqm吧吴儿七可以提前了解更多投资资讯,有机会获得一对一波浪理论,特定回本方案!

 

  如何把握市场诀窍,不断学习才能跟上市场的脚步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不设止损,盈利多少次也不够你一次亏损。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lqm吧吴儿七可以提前了解更多投资资讯,有机会获得一对一波浪理论,特定回本方案!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谦讳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