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新手投资黄金判断不准行情!学会这些让你远离亏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2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新手投资黄金判断不准行情!学会这些让你远离亏损!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大事是由小事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就像我们的交易账户,是一个稳健长久积累盈利的过程,再小的盈利多了,也是一份可观的收入。反之,千钧一发,一着不慎,全盘皆输。近两年的行情,你认为行情涨够该做空了,却不是这只是它的开胃小菜,更大的行情在后面,对于爱扛单的投资者来说,无异于满盘皆输。当你认为差不多该空了,行情还在涨;当你认为总该空了吧,行情还在涨;当你认为不管了爱涨涨去吧,行情依然在涨。所以,启明在此奉劝各位,不要拿之前的交易理念用于现在的行情,因材施教,顺势交易。

 

  新手投资黄金必学技巧!什么叫布林通道

 

  布林线是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实用的技术指标。它由三条轨道线组成,其中上下两条线分别可以看成是价格的压力线和支撑线,在两条线之间是一条价格平均线,一般情况行情价格在由上下轨道组成的带状区间游走,而且随价格的变化而自动调整轨道的位置。当波带变窄时,激烈的价格波动有可能随即产生;若高低点穿越带边线时,立刻又回到波带内,则会有回档产生。

 

  新手投资黄金必学技巧!布林线的使用方法

 

  BOLL在判断很多形态上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比如判断汇价的支撑位、压力位,主升浪、主跌浪行情发生的情况,顶背离或底背离,反转形态等。以下先讲讲行情发生的情况。

 

  (1)当汇率到达上轨时,说明市场己经进入超买状态,为卖出信号。

 

  (2)当汇率到达下轨时,说明市场已经进入超卖状态,为买入信号。

 

  (3)当汇率由下向上穿越中轨时,说明汇率涨势稳定,可以考虑持有或者开仓看涨,止损设在中轨位置。

 

  (4)当汇率由上向下穿越中轨时,说明下跌趋势形成,为卖出信号。

 

  (5)当汇率在连续上扬之后,下跌至中轨下方后反弹至中轨之上,说明中轨的支撑有效,此轮下跌只是对前期的涨幅进行技术性调整,可以考虑持有或者开仓看涨。

 

  (6)当汇率在连续走低之后,汇率上扬至中轨上方后回落至中轨下方,说明下跌走势已经确立,应尽早对多头进行获利了结。

 

  (7)若汇率停留在布林通道上轨附近或者突破上轨的幅度过大,同时汇率已明显无力时,要警惕汇率回调的风险。与之相反,极有可能形成一个阶段性的底部。

 

  (8)布林通道的缩口状态。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和下跌后,价格会在一个范围内进入盘整期,震荡的价格区域会越来越小,布林通道表现为上、中、下三个轨道缩口,这是大行情来临前的预兆,这时应该保持空仓

 

   1.如何实现自动化交易?——不用操心盯盘,“傻瓜式”一键跟单

 

  2.想学习交易总是摸不到门槛?——系统化交易培训从基础出发

 

  3.鱼龙混杂的市场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老师?——一对一线上指导,专业导师上万学员

 

  4.资金太少不敢入市?——不同仓位不同风控方案,实现你投资生涯的小风险大收益

 

  在交易生涯中,每个交易者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只有勇敢地直面问题,找到解决之法,才能体会到自身的成长和交易之美。而自律恰恰就是帮助交易者解决难题,消除交易困惑的重要工具。自律首先体现在遵守规则上。在交易中一个操作失误,可能就会酿成重大损失,甚至令人一无所有。市场之内,皆是规矩,唯有遵循才会长久。不放纵、不沉沦,那些拥有强大的自我主宰能力的人,终会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内,做出非凡成就,而这样的成就源于自律。通过一件件事情去控制自己,磨练自己,用严格的日程表去要求自己,才能一步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交易中更是如此!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