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15黄金下周反弹力度决定中期方向,下周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4 13: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15黄金下周反弹力度决定中期方向,下周黄金分析!'...

 

老样子,今天周末,还是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本周我相信给大多数投资者印象最深的就是周一暴跌100多美金的行情吧,不少投资者的仓位和资金没能安全度过这样的行情,很多投资者这种时候才意识到仓位和风控的重要性,这种行情下,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你知道我上面所说的仓位和风控的重要性,坏处就是亏损,爆仓,这种感觉很不好受,而对于现货黄金这种杠杆投资来说,风险和仓位更是重中之重,所以我想告诉各位投资者的是,以后遇到这种行情,我希望大家是顺应趋势,并不是逆势,当然,若能放过,最好放过,切忌做错。

 

图怪兽_b6ee90be3da5c1e5b4c1e77536c0db58_41345.jpg

 

      黄金周五顺利反弹1890上方,下周继续看多吗?

 

    本周的黄金除了周一的大跌我们没能把握住,甚至做错之外,对于后面几个交易日都应对的挺不错,至少没有出现特别大的错误,在周一给了1850的低点之后,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是以1850以及中间的一些短线位置来做分水岭,判断强弱,以此来做跟随,当然,还是老样子,有损也有盈利,但整体是偏良性,周五一整天没有明确的意见,因为区间震荡较小,一直到晚上才给了一些分析,没有给具体的意见,但持有的是周三周四的多单,也顺利反弹起来,而昨天由于接近周末,索性就没给意见了,周末还是祝大家周末愉快。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谨防还有下跌,下周反弹力度决定中期是否见底,下周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887,虽然周一经历了大跌,但这几天的行情其实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的,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差异,而由于周五已经出现了明显反弹的情况下,并且已经站稳了1890的位置,那么对于下周来说,应该是继续往上看1900-1905的位置的,当然,过程可能并不会是特别顺利,对于黄金目前的倾向来说,自1850的反弹更像是走ABC反弹走势,目前不确定C浪反弹的高度在哪,也不好暂定1850是不是就是低点所在,对于下周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87026346b53f7f0c8cd32e4a4d909f8.png

    

   ①:短线的支撑在1884-1878,由于周五的高位收盘,下周往1900-1905之间反弹的概率较大,所以下周初若早上开始上涨,不追多,谨防延续性不足。

 

        ②:当然,若下周黄金开盘直接跌破1874的位置,谨防可能还会去1864左右,到时候先不要轻易的做多,看小时图是否有背离走势出现。

 

   总结:下周先关注1884支撑,不破再轻仓尝试多单往上看。

     

    鞋要合脚,黄金计划要合适自己才是最重要!


 前段时间有位投资朋友在与我交流交易心得时候告诉我,他若是对交易的品种进行了分析预测并据此入市的单子,一般赚不到钱,有时候还会赔钱;而入市前不做过多的分析,跟随趋势交易的单子,反而有一些利润。其实这样的情形在投资者身上屡见不鲜,我平时接触到的普通投资者,大致上有80%—90%都在亏损,能够稳定盈利的实属凤毛麟角。对这些投资者进行分析,我发现,大部分亏损的投资者都在进行“主动交易”,而那些能够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做的却是“被动交易”。

而所谓主动交易,是指走在市场前面,在交易前做了较多的基本面分析,从而预测出该品种的趋势、涨跌幅度、目标位,然后据此入市的交易行为。所谓被动交易不是不去主动分析市场,而是不将分析预测作为交易的唯一参照,交易时跟随市场的脚步,去等待市场头部、底部或者重要的突破得到确认后再入市的交易行为。被动交易者很少预测趋势何时反转,操作中严格跟随趋势进行右侧交易,进出场点位都要经过市场确认,盈利较为稳定。至于哪种交易模式好用,也要根据不同的交易风格去匹配。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558074630851.jpe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