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1.25黄金未出现大幅反弹前,不轻易猜底!但勿过分追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5 14: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1.25黄金未出现大幅反弹前,不轻易猜底!但勿过分追空'...

 

黄金,在周一跌破了1848之后,我也一直在等待背离的机会做多,但是周二的小周期背离并不理想,这也就导致了周二多单的失败,但并不能改变我之前中期看涨的观点,哪怕现在跌到了1800附近,我仍然还是保持中长期看涨的观点不变,但还是要强调一下,这样的看涨观点仍然是有条件和底线的,并不是盲目的,对于目前而言,我认为黄金有很好的机会去布局中线机会,但对于布局中线而言,仓位乃是首位,这也是本次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当然,更稳健的一点就是等待出现了明显的反弹之后,二次回踩不给新低,再出现了反弹之后再去布局多单会更为稳健,在此之前,我们宁愿继续看空做空,但同样也要带好止损,有底线的去交易,越在市场一面倒的时候,我们越要谨慎!

 

6630b22e2178e22da6f085e87fd15f2.jpg

 

      黄金1800位置再次面临关键考虑,能否守住1800?黄金分析;

 

    黄金周二早间开盘直接跌到了1820多单位置,这个位置是我周一的时候说的一个黄金谐波的位置,在1920的位置出现了明显的反弹,周二以1920的位置布局了多单,结果还是止损了,并及时的做出了反手,看到了1810-1800位置,这两天的行情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只要做空就是赚的,其实我也很想这么说,但经验告诉我,哪怕行情从2074跌到了1800的位置,黄金目前的节奏也只能是定义为下跌调整而已,说中期见顶我认为还是为时尚早,哪怕最近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了明显的下跌,但影响终归是一时的!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最近的黄金确实非常弱,而从美元指数的行情来看,美元下跌金银不涨,一旦反弹金银即大跌,说明是独立行情,主力就是余势未决,多头未死光,那么在什么情况下,我们才能确认行情有一定的见底可能性或者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呢?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判断企稳位置再考虑多,切忌过分看空,黄金仍有上涨空间;

 

 

       黄金周三早间开盘价1807,黄金到达1800关口,虽然内心很想看涨,但客观事实告诉我们,短线很弱,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黄金都是出于弱势震荡的节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轻易抄底,对于弱势震荡下跌的行情,之前分享过一点就是等待企稳起始的下跌点之后再去考虑做多,今日依然就是如此,不然就还是偏空行情对待,那么对于今天重要的支撑阻力来说,需要关注的是:

 

QQ截图20201105215136.png

    

    ①:短线在没站稳1815之前,不轻易做多,也就是说,1815是短线的做空底线,一旦站稳1815,短线上有很大可能会扩大反弹。

 

    ②:从我个人角度,强烈下跌过程中跟以前上涨一样,我可能更宁愿做空被止损也不想搏反弹被止损。

 

   总结:建议反弹1812附近空,止损可带在1818-20位置,看到1800减仓,破位持有看1790,做多实时通知。

     

   

黄金投资,等待也是优秀投资者不可或缺条件;

做黄金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希望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6369355972869931732620428_副本.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