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制定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三年规划

字号+作者:吕阳 来源: 2021-07-14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地方银行体制机制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乡村振兴,临商银行罗庄支行制定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三年规划。
一是加强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在村居社区积极增设普惠金融服务站,推进农村金融服务下沉,三年内实现区域内行政村全覆盖。二是加强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在搞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筛选一批有地方特色、有发展潜力的产业带动项目。三是扩大担保范围。强化与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合作,积极应用“政银担”“政银保”等融资服务模式,借助农业信贷担保公司或保险公司提供保证的增信方式,破解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担保难题。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