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人物

柬埔寨北京商会到访参观,中柬商会刘阳接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3 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中柬商会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商会也开始到访参观学习,2021年6月17日,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会长傅宪亭一行人,来到中柬商业协会参观指导工作,金莎控'...

  随着中柬商会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商会也开始到访参观学习,2021年6月17日,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会长傅宪亭一行人,来到中柬商业协会参观指导工作,金莎控股集团主席、中柬商会刘阳亲自接待。和中柬商会一样,柬埔寨中国北京商会也是一个在异国他乡成立的国际性质的商会,作为从中华大地来的一股经济旋风,它的到来同样受到柬埔寨首选洪森的到场祝贺。

  柬埔寨中国北京商会旨在团结互助,精诚合作,这个宗旨和中柬商会刘阳创立商会时的想法一样,与柬埔寨其他华人社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提升商会的影响力,指导和监督会员企业在柬埔寨的合法经营,严格遵守两国法律法规,融入当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让两国百姓“民心相通”,构建和谐发展的纽带。

  中柬商会刘阳对柬埔寨中国北京总商会傅宪亭会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在本次会面中,刘阳主席谈到了创业初衷和中柬商业协会、金莎控股集团“成就他人,为国分忧”的服务宗旨和经营理念,这与北京商会的创立和发展不谋而合。

  中柬商会刘阳回忆,自己创业时也是在北京发展起来的,这次在柬甫寨能听到北京话很亲切,也很喜欢老北京的文化。同时,刘阳向傅宪庭董事长介绍了商会和金莎控股集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其中涵盖了柬埔寨的基础设施、医疗、教育、文化旅游、建设全球金融城和新城规划等多个方面,实现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的双赢。

  在听取刘阳主席的发言后,傅宪亭会长对刘阳主席的信心和胆识表示敬佩,充分认可刘阳主席“成就他人,为国分忧”的经营理念,并畅谈了自己关于文旅领域发展的新思路。

  傅宪庭主席说,他已经在柬埔寨工作了30多年。当时来这的感受让他记忆犹新,他克服了无水无电、基础设施不足等诸多困难,为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和投资提供了便利。同时,他还向刘阳董事长介绍了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和未来规划。

  这次会面双方领导人除了分享乡愁,还畅谈了新的经营理念,共同为打造文旅产业新格局做出了贡献。双方就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与发展达成共识。同时,中柬商会刘阳与傅董事长愿就促进柬埔寨总商会之间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开拓进取。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