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资讯

比特币怎么买,如何操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02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比特币价格下跌至三万美元,很多投资者都觉得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而且现在币价短线虽然震荡态势依旧,但是长线是非常稳定的。并不会出现之前大跌'...

  最近比特币价格下跌至三万美元,很多投资者都觉得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而且现在币价短线虽然震荡态势依旧,但是长线是非常稳定的。并不会出现之前大跌以致爆仓的情况,所以现在很多资金少的投资者更愿意做短线操作。那现在比特币怎么买呢?

  首先要选择一家合适的交易所,比如国内的大平台欧易OKEx,业务成熟,安全稳定,其最新推出的统一账户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我们在欧易OKEx官网(www.ouyi.art/join/2326122)上可以扫码直接下载手机APP的不同版本,然后直接用手机号或者邮箱注册账号,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就可以一键购买比特币了。当然也可以进入法币购买的自选区,自由选择交易商家,付款以后,商家就会把比特币自动打入你的个人账户。想要卖出持有的比特币,也是相似的操作。

  欧易OKEx作为国内比特币交易前三的平台,其每日交易总额是超过200亿的,产品内容和交易深度也是非常成熟,还有完备的安全风控机制,最大限度地保证个人数字资产的稳定与安全。

  就用户体验而言:欧易OKEx OTC具有一键购买的功能,用户可以与订单匹配,快速完成购买。另外,起购门槛低至10元,单次购买最高可达100万元。可供选择的区域对交易者非常友好。而且为了提高欧易OKEx数字货币交易的安全性,该平台在2021年1月6日推出了“T+1”数字货币安全保护功能,即从购买订单完成之时起24小时内,购买的数字货币将不能被用来在不影响交易和其他金融服务的情况下出售或提币,并且在到期时自动解除限制。

  欧易OKEx将采用T+1与非T+1并行的交易模式,商家在发布委托时可自由选择设置。当用户使用货币入金时,请确认当前委托单的资产保护类型。欧易OKEx OTC,已成为行业中的出入金首选。

  比特币怎么买?很多人也偏向于在网上找所谓的比特币持有者直接购买,这种方式虽然也能买到比特币,但是操作复杂,可能性极低,同时安全风险太高,并不具备普遍性。想要购买比特币,还是去欧易OKEx官网吧。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