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李菘蓝:9.13黄金仍然还有上下震荡走势,切忌单边思维对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12 2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周末还是老样子,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本周一直以来我都没太讲过白银,今天抽空简单的说一说,首先,白银和黄金虽然在大方向上是一致的,但是还是有区别的,由于周四的反弹并未能站稳27.3的压力位置,所以暂时上方空间还没能打开,而从趋势的角度来说,白银的整体走势是比黄金强的,黄金在2074到1862的区域内明显处于下半区,而白银在29.8到23.3之间目前仍然处于中位甚至还是上位区,整个技术面状态也并不是特别一样,两者必定还是同涨同跌,但走出来的效果很有可能天壤之别,最后形成的态势也可能很不一样,所以对于白银在后市我们需要关注27.3-26的区间震荡即可,破位之后才能走出下一个小波段方向!

 

QQ图片20181022151558.png    

       黄金本周交易并不完美,震荡行情,多看少做乃为主流;

 

    回顾本周的整体交易,其实并不太顺利,虽然周初是以1920的位置为防守往上看反弹,但是在点位上把握不是特别好,周初几个交易日以来的交易并不是特别顺利,一直到周四做多才算是小有利润,周五给的空单,但是也是遗憾止损,周五的行情波动并不大,虽然跌破1940,但是行情并没有延续,随后欧盘之后震荡向上,整体还是没能脱离周四震荡上涨的节奏,其实对于本周来说,最该反省的地方并不是节奏的问题,而是点位的把握并不太好,而这也是面对无序震荡行情所要经历的,所以面对震荡中的调整行情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轻仓大损去交易,那么周五在高位收盘之后,对于下周的行情,我们该如何的分析呢?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f863c8795fe65653d4f2d2c145ac2aa.png

 

    黄金短线最可能运行的两种走势,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五收盘价1941,连续几天的震荡,说白了,目前行情的本质就是震荡,而且表现较为无序,在走势上有多种可能,昨天给了3种可能性,一种是目前走B浪反弹,而且B浪反弹还没结束,要结束的话,至少是跌破1906的位置,另外一种就是类似,还有一种就是目前正在走B浪反弹,只不过内部走了ABC小结构,那么对于下周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05c0378e717f50b328d9704ba923872_副本.png

    

   ①:周初若早上选择破位,不管跌破1937或者突破1955,不建议追,等待欧盘再做跟进,若欧盘突破,下方往1930-1920之间看,突破1955,上方压力在1966-1975.

 

   ②:后市关注1906的位置,若跌破,则代表C浪下跌成立,则有可能去1885甚至更低的位置,到时候则等待底部背离机会抄底做多,上方则关注1993,若突破则往2015-2030位置看。

 

   总结:建议反弹1954-58空,止损1966,看到1940,破位看1920,早盘较为激进的1940先多一次。

 

 

 频繁止损也是交易亏损的一个重要原因,情况不同,止损不同!

      市场中80%以上的投资者长期短线交易后,其实不然“二八定律”就是如此衍生的,确实80%的人是亏损的,究其原因,重仓交易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但是其实不仅仅是重仓操作的原因导致而成的,其中低买高卖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涨市中逢低点买进,跌市中逢高点卖出”是当前市场中比较受广大投资者推崇的一种交易理念,无论是短线投资者还是中线投资者,许多人都以此作为自己的操作模式。最后一个也就是频繁止损的原因,菘蓝虽然20是赞成在操作过程中严格设置止损,就拿近期的行情来说,设置止损是为了保障更好的利益,而对于震荡行情来说,频繁的止损在被扫荡出局之后,不仅是给账户造成了严重的亏损,更是打击了投资的信心,那么不管是止损还是不止损,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仓位问题,无论如何,根据自己的仓位进行有效的调整才是最有必要的。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交易机会.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