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两个黄金TD交易小技巧,让你在交易市场中走得更远!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0-30 11: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两个黄金TD交易小技巧,让你在交易市场中走得更远!'...

 

投资不是du博,投资风险和收益成正比,类似du博,但不能当du博来做,你还是要把它当投资,如果当du博那么最好不要进入,因为一定会输,du博是什么?就是不能预测输赢,自己的输赢完全靠运气,如果是投资,那么你多摸索学习方法技巧,和掌握投资规律和投资新闻,时间长了,你就会发亮,你终会是赢家的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黄金TD市场,但炒黄金TD和炒股却有许多不同,那么,就需要了解一下黄金TD交易操作技巧有哪些?

 

一:看数据,明趋势

 

我们不论做股票交易还是外汇、期货交易,首先要学会的很重要的一个交易技巧就是会看一些很“重要”的数据,比如与宏观经济相关的季度和年度GDP数据以及相关行业的一些指数和具体到某一个公司的财报都是我们在交易前要关注的数据。微zzy0191为什么要看这些数据呢,而且还要看这么多?原因就在于这些宏观或微观的数据是一个趋势信号,它会对我们所交易的投资标的的定价产生“明显”的影响,而这些影响就使得这些投资标的的价格产生波动,而这些波动的区间就是我们希望能够进行套利的范围。但是,有时候当数据公布的时候我们会看到一些“反常”的情况:比如公布的美国当周原油库存EIA明明是利好原油的,但是原油为什么会跌的那么厉害呢?其实,这里就涉及到数据“被”提前消化的问题,在EIA数据公布前,一些相关的金融机构会对其进行预测,这些预测的数据和分析会提前进入市场,如果市场大多数人认为这些预测基本可信,他们就会根据这一判断提前进场,而这些交易行为会使得原油价格在日内就上升到某一位置,当真正的EIA数据与预测相差无几时,市场中刺激油价上涨的情绪就会大幅缓解,这时油价就很有可能走出一波“逆转”行情。

 

那我们怎么判断这种特殊的情况呢,我认为依然是看数据,这时看的不仅是数据本身,还要通过认真比对最近两天尤其是预测值公布前后油价的变动值,可以先计算出油价当周每天的变动均值,然后把观察到的油价变动均值与预测值公布后到EIA公布前的油价波动范围进行比对,如果后者明显比前者要大,那么可以判断数据大概率已经被消化,此时就可以考虑进行反方向的交易。当然,这种方法也有一些漏洞,比如当市场不信任机构预测值时,就无所谓数据消化了,更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这时候就无法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数据比对了。经过我自己的亲身试验,这种方法准确率达到七成左右,当行情走势符合这个模型时,我们不妨试着去通过这种方法来进行判断。

 

 

 

 

二:稳中求胜,做回调

 

如果你是一个交易小白,并且觉得各种技术面分析很复杂,那我推荐你多做回调行情。那做回调行情就不需要进行技术分析了吗?也不是。之所以做回调行情,是因为它稳,也就是胜率高,一般来说,如果某投资标的价格突然出现宽幅单边行情时,那么下一秒它极有可能出现相反行情。

 

所以,当我们在做单边行情时,要特别注意“强消息面”的影响,避免出现“越抄越底”的尴尬场面。所以在平时大多数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观察那些“正常”的宽幅单边行情,选择适当的压力位,择机在行情底部进行回调交易操作,但是一定要记得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毕竟回调行情并不会特别大,它只是比较稳而已。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