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罗启明:黄金多空横扫如何挽回亏损呢?回本首先要做到这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31 1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罗启明:黄金多空横扫如何挽回亏损呢?回本首先要做到这些!

 

  我们这个世界真正的问题不在于这是一个合理的世界,甚至也不在于这是一个不合理的世界;最普遍的问题是这个世界近乎合理,但又不完全合理。生活不是没有逻辑,然而它却为逻辑学家设置了一个个陷阱。它看起来比实际上更精确,更有规律;它的精确性显而易见,但不精确性也深藏其中;生活的动荡性就在遥遥等待的过程中。

 

  爆仓听起来就让金融投资者心生恐慌,因为在黄金市场不要把钱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否则一旦出现亏损爆仓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因此,在黄金投资方面还是要谨慎,不可盲目的投资。但现实还有不少黄金爆仓了不知道怎么重头再来的案例,下面罗启明就来给大家聊2句:

 

  黄金爆仓了怎么重头再来一、沉着冷静

 

  在爆仓后很多投资者不甘心,仍想翻盘,但这个时候投资者一定要离场,先让自己冷静下来。切记切记!

 

  黄金爆仓了怎么重头再来二、重新分析

 

  在回归市场前首先得平复心情,然后对市场重新分析,将此前的思路抛开们重新整理思绪。

 

  黄金爆仓了怎么重头再来三、做好止损

 

  爆仓的情况多数都是因为没有设置止损,在冒进的投资者眼中,止损会减少盈利,而且行情是一直波动的,即使亏损后市也会反弹回来。但这种心理是错误的,无论什么时候都得设置好止损。

135图像

 

  黄金爆仓了怎么重头再来四、冷静开仓

 

  开仓是炒黄金的第一步,开仓不能鲁莽,在单边趋势之下开仓,如果投资者做对了方向,设置的止损就不会被扫到。

 

  黄金爆仓了怎么重头再来五、稳定投资逃过波动区间

 

  止损能降低风险,但是止损不当,止损在波动区间之中,也容易造成亏损。止损需要设别波动区间,借助支撑压力这些现货人皆知的常识,设立在波动区间之外,这样的止损才是有效的。

 

  黄金爆仓了怎么重头再来六、拒绝重仓操作

 

  轻装上阵压力小,更容易打胜战,所以建议投资者切勿急于求成,要把握好持仓量,仓位一旦太重,心态就难以再保持平静,容易做出错误的决策。

135图像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都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不经历几次万劫不复怎可知道成功得来不易,要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勇敢坚强的走下去。

 

  有人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有的人出生就在罗马。或许太过平庸,但是谁不想通过努力在世界上留下很厉害的痕迹。不要因为一时的松懈而错过了自己向往的生活,生命只有一次,账户可以建立无数次,但是信心的积累最难,只要还可以双脚着地,就不能轻易放弃行走的权利。要想变得闪闪发光,就必须熬过一个个不为人知的黑夜。都在同一个市场,同一个报价之下,没有理由把属于自己的行情放走,因为最遗憾的永远都是“我本可以”。来到市场不是从中带走利润,就是从中被带走信心,压力有时候就像弹簧,顶住了反而不那么吃力,而挥泪放手的时候才是最痛的时候。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责任编辑:罗启明

 

  V-信:lqm8524

 

  先天而天弗违,后天而奉天时,干开创性的事,天道不会违背它;干非干不可的事,也会合乎自然规律。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思路对了需要坚守,因为坚守才能见证,只有见证才见真理!这个世界上,大多数所谓的真理都只是理论,因为只有很少人才能贯彻全程!格局决定结局,立场不同,结果不同!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