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昨晚完美布局,狂砍20点利润,回落1908继续多!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05 17: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晚完美布局,狂砍20点利润,回落1908继续多!'...

 

  

 

  消息面:

 

  美国大选点票近尾声,特与拜登斗得难分难解,但国会僵局将会继续的预期令市场找到一丝确定性。由于yi情原因,今年美国的邮寄选票数据超出以往,这也导致大选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

 

  特先是气势如虹地拿下重镇佛罗里达州,在几个摇摆州也遥遥领先,基本稳操胜券,然后宣布胜选,不过随后6个民主党的州停止开票,拜登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邮寄投票中突然多出十几万张票,使得整个选情再度逆转。

 

  截止香港时间11月5日11:00左右,据美联社数据,目前拜登以264:214的选举人票领先特,也就是说,换言之,拜登只差6票,就笃定入主白宫,他也发表谈话,相信自己胜出。

 

  不过,特阵营质疑对手有舞弊行为,已入禀法院,要求暂停密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的点票工作。如果说特输给了拜伦,他可能又会以各种手段耍赖。

2.jpg

  行情分析:

 

  黄金大早上就提醒,黄金低多为主,回撤就做多,自然说到做到,在1908一线继续火速进场多,黄金如期到1915一线,多头兑现利润,交易就是这么简单,简简单单的重复,你简简单单的跟随,然后就是收割

 

  目前美国总统大选,拜登266票领先川普214票,基本上板上钉钉,剩下的就是看美元跳水了,继续持续更新基本面中

 

  黄金30分钟大阳线直接拔高,回撤就是更好的进场做多的机会,市场的信号明显,布林带轨道明显向上倾斜,开口明显加大,同时k线踩着布林带上轨直接捅破天,布林带也无能为力,50均线全程支撑k线上扬,均线支撑,均线被强势扭转成向上倾斜,均线对k线也只能望尘莫及,多,继续多

黄金30分钟.png

  操作建议:

 

  黄金1908做多,止损1900,目标1920-1930附近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们的宗旨:知行合一,合作共赢!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