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学会这些投资黄金的交易技巧,散户再也不会亏钱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2 15: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学会这些投资黄金的交易技巧,散户再也不会亏钱了!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黄金交易在投资者们眼中是一个非常受到关注的产品,但是不懂交易技巧就会亏损,所以交易黄金的技巧有哪些呢?接下来思芸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交易黄金的技巧。

 

  【投资黄金的技巧这么简单,一定要学会!】

 

  1、补仓

 

  补仓的前提是跌幅比较深,损失较大。如果外汇现价比买入价低5%就不用补仓,因为随便一次盘中震荡都可能解套。要是现价比买入价低20%~30%以上,甚至有的汇价被夭斩时,就可以考虑补仓,后市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

 

  在黄金交易中,我们习惯所说的补仓、意思是在初次建立的头寸亏损以后为摊低成本再次建仓。补仓的做法能让账户快速解套及快速获利,但要求投资者有非常好的低部、顶部判断力,补仓之前要有详细应对计划及一定的空间,不可盲目补仓,否则亏损会更重。

 

  2、加仓

 

  加仓通常都是金字塔式加仓法,以做多为例,在底部买入一部分,例如是80手,等行情到了一定的位置,再买入60手,随着再上涨,再买入40手,依此类推。在建立的头寸获利以后,行情继续朝获利方向运行,为获得更多利润,可继续追加仓位的办法。这样做能加大盈利的金额,但要求投资者必须有完善的交易计划以应对突发情况。

 

  3、锁仓

 

  锁仓即在原有的头寸的基础上建立相反的头寸,这样做的目的是锁定亏损及利润。由于解锁对投资者的技术水平要求相当高,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投资者锁亏损。但是在获利且不想轻易了解的情况下,可采用锁利润的方法为自己的交易提供确认时间及休息时间。

 

  【想让你知道的——投资没有常胜将军也没有“高胜率”!】

 

  在交易中,胜率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你能有超高的胜率,那么你赚钱的几率自然就高。但是,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市场是复杂多变的,没有一个技术系统能保证永远适用。花太多精力在提高胜率,可能见效甚微。因此交易者想成长,就必须走出片面“追求胜率”的误区。

 

  这是门技术活,就算有较高胜率,也不代表你一定赚钱!

 

  有了高胜率,没有盈亏比,没有资金管理,一样会失败,而且可能失败得更惨!

 

  看的准又如何,准一次才赚5万,一次不准赔掉30万,如此,胜率不超过85%,绝不可能赚钱,更何况绝大多数人的胜率常低于50%,所以,多花精力在扩大盈亏比和资金管理,才会事半功倍。

 

  许多老手交易了10几年仍然亏损,因为他仍停留在“猜行情”阶段,最大亏损与最大利润不成比例。只要简单问一个人他交易中每笔最大利润是多少,每笔最大亏损是多少,就知道他是赢家还是输家。

 

​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