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姜歆雨:用点子智慧!黄金空头控盘你还等反弹?1883直接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22: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姜歆雨,黄金投资如何盈利,炒黄金,黄金行情分析,'...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你投资的时候,也并不知道是否能盈利,但你还是需要去尝试,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坚持相信了才有收获。黄金投资也一样,当前的你或许仍然还在亏损,但只要找到歆雨,一切亏损都会迎刃而解!

u=2224332370,152015267&fm=26&gp=0.jpg

  Part 1:黄金暴跌110个点?暴跌暴涨的因素你清楚吗?

 

  由于目前黄金的提振因素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市场的避险需求,另一个是来自于财政刺激政策带来的通胀风险。

 

  因此在缺乏通胀风险提振的同时,病毒带来的避险迅速缩减的话,黄金价格自然迅速败退。这也是出现一苗之后市场的剧烈波动的深层次原因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苗短线能够带来的更多是情绪面的积极提振。技术面还是需要持续关注!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一对一指导群!

 

  Part 2:多头的终结日?短期疫苗风险难以持续!

 

  尽管最新的新闻头条对黄金不利,但仍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这种潜在的一苗。投资者应该等待尘埃落定,然后再对他们的黄金投资做出任何重大调整。因为“要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一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每个人都能得到一苗的时候,也许就是你想卖出黄金的时候。”

u=1603038042,1482784443&fm=26&gp=0.jpg

  Part 3:黄金暴跌之后的走势分析!

 

  黄金从目前的走势上来看,前期一根巨型阴线打下,目前处于大跌之后的反弹阶段,大跌之后的反弹都有重新测试前期低点,延续趋势的倾向,同样我们看到的美盘前7-8点出现了向上反抽,晚间如何去定义?这才是当前的重点!

1605002184102067.png

  相对于做多来说,日内虽然是连续性反抽。昨日也有可能是消息面导致的单阴回撤,显然没有几日的盘整消化昨天的巨阴,不要盲目接多。因为日线今日即便转阳,也存在明日继续续跌的可能性。所以短周期你或许会看到多头排列比较良好,属于短期的上涨趋势,但还是要等待见顶信号,或对前期多头排列的破坏,择机做空才行!关注工纵好“姜歆雨”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一对一指导群!

1605002179480198.png

  Part 4:黄金白银的开仓点建议!

 

  国际黄金:黄金上方阻力1885/1890/1894,下方支撑1874/1867/1855。如果跌破1850,则向下看1840/1820

 

  黄金T+D:395开仓空单,防守397,目标看向392-390的支撑!白银T+D:5100-5080是密集压力区域,反弹直接空,目标看向4970附近!

 

  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

1605002190159257.png

  Part 5:唯有稳定获利,方能长久地立足生存。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歆雨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方能见人心!

 

  责任编辑:公众号/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