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苏雪姗:11.11黄金弱势反弹终有一跌,依旧偏空看待

字号+作者:苏雪姗 来源: 2020-11-11 1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黄金弱势反弹终有一跌,依旧偏空看待'...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二亚盘期间一路走高,午后一度涨至日高的1890美元,但未能站稳,并开始转跌,一度跌至1870关口下方,最终收涨0.88%,报1878.74美元/盎司。现货白银美盘期间一度涨至日高24.47美元,最终收涨0.74%,报24.23美元/盎司。

 

  汇市方面,美元指数欧盘一度短线拉升至日高92.99,美盘时段有所回落,最终收跌0.11%,报92.73。受脱欧贸易谈判的好消息提振,英镑兑美元日内涨超百点,创2个月以来新高;欧元兑英镑则一度跌至8月31日以来新低。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玛丽-戴利周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准备采取一切措施来支持经济,我们已经做好了资产购买的准备,但在未来资产购买计划方面,我们应该怎么做还在讨论中。此外,美联储卡普兰表示,美联储在未来数月乃至数年内致力于开发一种数字货币是至关重要的。

图片1.png 5.png

  行情分析

 

  日线上看,价格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1896下方,主图K线上来看,昨日收了一根上引线较长的阳线,预示着上面压力比较大,多头仍处于相对弱势,此行情可以参考8月11日行情,目前行情反弹随时有下跌的趋势。布林线开口略微扩张,均线开口减小。附图指标上,KDJ快慢线向下扩张发散,MACD快慢线交死叉后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预计价格将开始小幅度下跌。

 

  短线4小时图上,价格目前位于五日均线1878与十日均线1875之中,下方支撑布林带下轨1835。均线交叉向下发散,布林线开口平行向下发散。附图指标KDJ快慢线交金叉后向上扩张发散,MACD快慢线开口略微收缩,绿色动能柱缩量。预示着价格可能会小幅度回调。

黄金日线图.png

  具体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反弹1893-1897区间进空,目标1872到1865和1833,止损1906

 

  对应黄金TD操作建议

 

  反弹397-401区间进空,目标381,止损402

 

  对应白银TD操作建议

 

  反弹5150-5260进空,目标4800,止损5300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咨询官方指导vx:sxs2228  公纵号:黄金分析师苏雪姗

  文/苏雪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