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谢思芸:黄金欧盘风向突变,做好做空看跌的准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2 1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谢思芸:黄金欧盘风向突变,做好做空看跌的准备!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应该好好想一下,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现货黄金消息面解读!】

 

  1、yi情再获市场关注疫苗将发表有效数据

 

  黄金价格从1856美元回升,同时在周四(11月12日)亚洲时段开盘回升至1865美元。继周一(11月9日)跌至9月低点后,金价随后升至1865美元附近。混合交投的原因能归因于yi情和美国大选结果的混合信号缺乏明显的市场方向,而且还包括全球货币的走向。

 

  Moderna公司在昨天(11月11日)表示,他们针对研发中的疫苗后期试验进行了第一次的期间分析,以决定疫苗的有效性数据。公司指目前已经取得足够的数据,正准备将数据呈送给独立的安全监督小组,以利于最后的判断结果,并有望在月底前宣布该疫苗的功效。

 

  yi情利好因素除Moderna疫苗外,还有全球央行行长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将市场推向极限来应对yi情,同时也将积极避免出现负利率。黄金作为优秀的避险工具,自然成为投资市场的关注焦点。值得注意的是,美国交易员近期的缺席为黄金交易提供了更多限制。

 

  2、欧盟达成下个7年预算协议支持yi情额外资金

 

  欧盟2021-2027长期预算经过几个月谈判终于达成共识,欧盟议会指在今年7月的共识基础上,欧盟成员国同意再拨出160亿欧元的额外资金。7月协议的预算总金额为1.074万亿欧元。

 

  在此预算基础上,他们同意再额外设立高达7500亿欧元的恢复资金。其中有150亿欧元将用于yi情,以加强对欧盟公民的保护,并为下一代提供更多机遇和工作机会,另外有10亿欧元将用于应对未来危机的制度性建设。

 

  【现货黄金走势深度解读!】

 

  黄金日内1865多单看涨上升,早盘早欧盘之前,黄金从1865一线上涨到1872一线,随后震荡向下,多单日内落袋5-7美金。欧盘,路演结束之后,我们看到盘面急转向下,盘面偏空向下运行。1小时指标死叉向下,这里偏再次短线向下整理。因此在1870上下的位置做1小时的短线空,看跌向下。欧盘,思路就是做1小时的调整,如果盘面继续抗跌,美盘我们在做出新的调整计划!

 

​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1870开始做空,止损1875,目标看向1860-1850一线!

 

  结语:有句话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责任编辑/谢思芸(官微:xsy2798;公众号:谢思芸)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