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雷森强:炒黄金白银亏损如无底洞?为什么止损老被扫?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4 13: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雷森强:炒黄金白银亏损如无底洞?为什么止损老被扫?

 

朋友们好,又到周末了,首先祝你们周末愉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雷森强!一到周末各大网站盈利图满天飞,吹嘘自己的技术多么的厉害,市场怪相妖风弥漫。本是分析师,该做的职责是做好本职分析工作,给予大家投资路上做一盏明灯,确搞的像周末故事会,内容“是可歌可泣”盈利图更是占据全版,实在的分析却是三言两语。雷森强觉得这是可悲的,真实的技术是无需自我吹捧,而是口口相传。当你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实力得到认可,交易朋友自然是愿意互助合作。过渡的炫耀就反而有点王婆卖瓜。我始终相信,人与人的结识源于真诚和自身的品质。一个才华横溢的分析师,一定是有着良好的素养。

QQ图片20201105142440.jpg

无论是黄金白银、原油、外汇投资还是其它事情,如果接二连三出现亏损或失利的情形,那么很容易会打击人的自信心,变得畏手畏脚,在生活当中,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可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甚至会决定人生的成败,投资也不例外!“亏损”很多人听到就开始害怕了,被亏怕了!也很多人反感这个词,但是你亏损的事实是不可能改变的。亏损是做投资的朋友很讨厌的一个词语,但是市场本来就这么残酷,有些东西我们终究不能逃避。

 

行情永远不可能尽随人愿,操作上我们要以最小的风险博取比较稳妥的利润,你要知道稳健操作永远是王道。做投资就是这样,市场总在变幻,每一次失败和成功,对我们而言都是一次磨练,机会,可遇而不可求。如果你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雷森强觉得你应该好好的想一下,能减少的风险都能忽视?那怎么去赚取更大的盈利。投资的机会无处不在,只看你怎么去对待。

 

近期每天都会就有大批朋友私聊雷森强关于套单跟思想的问题,在此做个全面的解答。可能是因为近期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震荡激烈,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雷森强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他,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错的过于严重。如果按照我的方案来,一天获利个三五个点就收手,坚持一个月下来那也是很可观的利润。合理的运用杠杆,用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

QQ图片20201113153001.jpg

为什么止损老被扫,而且止损很不好设置?

 

许多投资者知道他们需要设置止损,假如他们不知道的话,会很快在市场中学到。市场走向是不可预知的,而止损则是防止投资者被单一交易毁灭整个交易生涯的工具之一。交易新手们,开始的时候都有风险意识,都知道要设置止损。可是设了止损之后发现,账户交易记录里基本是红彤彤一片,止损基本被扫。而且很多情况下是被扫了之后行情就开始了,让人十分的气愤。

 

哪些价位有多少人下单,主力清清楚楚,所以,如果你的交易判断是随大流的,如果不是出现明确趋势行情的情况下,随大流的单子和止损基本上是要被干掉的。而刚入市的新手一般是很难对行情做出自己独立的判断的,随大流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止损被扫,也就再正常不过。

 

为什么老是想做短线,单子就是拿不住呢?

 

这是很多炒黄金原油的新手遇到的另一个问题,包括很多有一定经验的交易者,也存在这样得问题。俗话说,鼠目寸光,看小趋势的人赚小钱,看大趋势的人赚大钱。真正看好价位买进,长期不看盘的人,或许就是那个赚得最多的。为什么越看盘越交易反而适得其反呢?交易是有成本的,所以越交易折损的机会越多。

QQ图片20201113094244.jpg

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投资是比投机更有价值的行为。因为投资,是建立在真实的价值的基础上,而投机,玩的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我们不排除有部分人交易的感觉会非常好,但是从业内人士的经验来讲,要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这需要大量的交易训练和经验的积累。所谓经验的积累,一定是建立在失败的基础上,所以也可以想象,通过这种模式成功的人是经过了多少磨练的。这样得方式,可以远观,不可模仿。

 

正因为盘面的这么多短线的波动,所以短线在这些波动中找不到方向,于是乎单子就拿不住。说穿了,是对自己的判断没把握。更深的说,就是对基本面的判断没有把握,这就是投资的功课还没有做到家。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QQ图片20201112121136.jpg

——文章结语:

 

本人最近发现,市场上的投资者像无头苍蝇一样每天东逛西逛,很多投资者,越来越急躁,还有很多甚至什么都不懂就做的,亏损了一大笔钱后,才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行,是不是需要找个老师,是不是要学习东西。为什么总是要等到上了战场,才发现自己武器坏了,才发现没带武器呢。每天看着千篇一律的行情分析,不知道到底该选择什么平台、哪位老师,套单后就病急乱投医,结果变成恶性循环。其实各位投资朋友,你们应该先好好想想,你到底要什么,从市场上想得到什么,无非就是操作建议,能让你做对单,赚到钱;但是你们不想想,分析师和你非亲非故,你指望看着他们每天发的操作建议那样的一个区间去操作,还想赚钱这是搞笑。像我每天也会发操作建议,但那只是职业习惯罢了,我的实仓客户每天都是现价单,严格按照以下方案实行,目的简单明了:赚钱!

 

没有跟雷森强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白银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关注公众号获取每日资讯(直接搜索“雷森强”即可)

 

本文章作者:雷森强:V信:WZL6853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u=641564357,1624403349&fm=11&gp=0.jpg

雷森强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