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农发行永新县支行连续两年荣获“条管单位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字号+作者:欧阳瑾 来源:农发行永新县支行 2023-05-09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近日,永新县委、县政府召开2022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农发行永新县支行荣获条管单位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2年,农发行永新县支行始终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恪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职责使命,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以全力稳住地方经济大盘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不断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截至2022年末,该行各类贷款余额17.76亿元,较年初增加2.2亿元,增幅14.15%。通过支持政策性粮食收储和市场化粮食收购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持农村人居环境综合建设打造革命老区红色旅游品牌,支持水利建设项目整治生活污水,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紧跟国家政策方向,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项目2个累计1.15亿元,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
下一步,该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和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地方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紧抓政策窗口期,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红利,强化融资融智一体化服务,为支持永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多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智慧和力量。(通讯员:欧阳瑾)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