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谭芸熙:做黄金投资你为什么总是亏钱?找到原因尽快解决才能盈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5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谭芸熙:做黄金投资你为什么总是亏钱?找到原因尽快解决才能盈利'...

 

  谭芸熙:做黄金投资你为什么总是亏钱?找到原因尽快解决才能盈利

 

  很多人起初做投资,都是为了将手上闲散资金钱滚钱,利率最大化。但是怎样做到钱滚钱呢?现在投资理财项目非常之多,自己做生意,想法是好的,不过风险高,管理复杂,又有几个人成功呢?低资金投入去博弈。最后把眼光放到黄金原油投资上面,但是忽视了赚钱的条件,老师,平台,心态,三大条件你具备吗?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黄金投资亏损.jpg

  为什么总是亏钱

 

  在金融市场,亏钱的原因可以有无数种,而赚钱的原因,只有一种:努力。投资市场本就是个零和游戏,并不产生什么价值,完全就是一个交易市场。在这样的不产生价值的市场如何获得价值呢?价值何来?在这里是可以获得价值的,但是前提是你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一些能够创造价值的活动。

 

  好比,对于基本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判断未来经济运行的趋势,判断正确,钱自然就赚来了。好比,对技术面做深入的研究,包括进场位,仓位控制、止损,交易心态等等,做到良好的专业的控制,你的劳动优于绝大多数人了,钱自然就赚到了。

 

  这些归结起来,说穿了就是:你的劳动要优于别人,怎么优于别人?也就是说你要做到比别人更高的水准,而这一切正源于你个人提高自身的品质。圣经说得好:财富是上帝交给合适的人去管理的。没有资格的人,给他多少财富,不能得到好的管理和利用,最终他仍将一贫如洗。而有资格获得财富的人,财富在他手里就能创造更多得价值,这些人就是财富的合格的拥有者。

 

  为什么止损老被扫,而且止损很不好设置。

 

  许多投资者知道他们需要设置止损,假如他们不知道的话,会很快在市场中学到。市场走向是不可预知的,而止损则是防止投资者被单一交易毁灭整个交易生涯的工具之一。

 

  交易新手们,开始的时候都有风险意识,都知道要设置止损。可是设了止损之后发现,账户交易记录里基本是红彤彤一片,止损基本被扫,在股市期望红一片,却发现在黄金市场实现了,却没有现实利润的翻倍。而且很多情况下是被扫了之后行情就开始了,让人十分的气愤,隆溪也渡过了这样一段迷茫与困惑的时间。

 

  主力是不是长了眼睛了,偏偏扫了损就开始行情?这就是金融市场的比较不平等的一面:主力真的就是长了眼睛的。全球金融市场最大的庄家,无非就是美联储和各国央行。整个市场持仓的情况,可以说对于这些主力来说是一目了然的。哪些价位有多少人下单,主力清清楚楚,所以,如果你的交易判断是随大流的,如果不是出现明确趋势行情的情况下,随大流和止损基本上是要被干掉的。而刚入市的新手一般是很难对行情做出自己独立的判断的,随大流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止损被扫,也就再正常不过。关注工纵好“谭芸熙”即可提前知晓黄金大事件、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所以投资者开始学习交易时,主要的目标之一通常就是找到最好的交易系统。不过没有交易系统能够在绝大部分时内盈利,导致许多新手不能达到他们的交易目标。因此新手需要学习风险管理或者资金管理,这样当明白自己做错方向时,能够控制亏损,而知道自己做对方向时,能够将利润最大化。如何设置止损?投资者可以设置静态止损、根据指标设置静态止损、移动止损、固定移动止损、手动移动止损等。

不信谣.jpg

  投资忌迷信谣言

 

  畏惧心还容易使散户投资人变得犹豫不决,常常错失良机,多次分析准确的时候都不敢进场,看得特别清楚时进场,倒往往会进错了。这个市场,实在是很难看得特别清楚的。

 

  如果做到等待时机有耐心,而进场果断,这就常常能赚到别人赚不到的钱。最危险的时候,常常是价位最理想的时候。等待时机时,散户的另一大心理弱点是迷信市场的某些消息、流言,而不是服从市场本身的走势。

 

  散户大群中当然也有可能产生金银市场中一流好手,关键是要克服掉散户心理。即便是大银行的交易员,染上散户心理,也难免赔钱,最终被市场淘汰。

 

  上面几点总结起来,也就是说,来到市场投资的人,一定要做足功课:要知道自己在做的是一件什么样的事情,要了解这个产品的特点,如何在这样得市场规则下去获得成功,要做好长期努力的准备。

行情波动.png

  文/谭芸熙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官微在线yx929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