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做黄金白银投资你为何总是亏,还是缺乏这些交易秘籍!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06 14: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做黄金白银投资你为何总是亏,还是缺乏这些交易秘籍!'...

 

投资市场如战场,为战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攻城之法,为不得已。所以,投资市场比拼的是智慧与分析。你点开这片文章,说明你有一颗想投资的心;有一颗想盈利的心;有一颗信任我的心。投资不难,盈利简单,既然你给了我信任,我必还你盈利,纵然我万劫不复,我依然助你投资成功;纵使你高额盈利,我依然待你如初。

 

 

timg (21).jpg

 

黄金白银交易技巧有哪些?

 

1.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

 

2.设立止损。止损是在行情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不下单怕错过机会,下单又怕判断错方向的情况下设置的一种保险措施。

 

3.设立止盈。将你心目中的盈利位设为止盈点,在没时间盯盘的情况让系统自动帮你平掉盈利的单。对于激进者,在行情大好,价格波幅很大的情况,想获取最大的利润的话,可以将止盈设在你的心理高位上,或者在涨的同时不停的重设止盈,达到最大。

 

4.心态控制。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00到200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00到3000美金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

 

5.趋势做单。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黄金.jpg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也不要用自己那可怜的资金去测试市场的风险,其实市场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心里装的是世界,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所以,交易如同航行,没有方向和目标的航行是不会遇上顺风的,也永远靠不了岸。

 

其实,你身边每天都有能让你翻身的契机,只是大多数由于你的无知和傲慢以及鼠目寸光、畏首畏尾的境界最终眼睁睁看着机会溜走,而你在一次次拍着大腿说,只要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一定会抓住,事实上,下一次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又在做着重复的事情。所以,自己永远是你人生的主角,而你现在开始改变自己,不再犹豫,还来得及。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u=3120867696,1413524917&fm=11&gp=0.jpg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V-xin:zzy0191

          釦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