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专栏

张子易:11.14炒黄金白银只有亏损的命?为何一进场总是损单?

字号+作者:张子易 来源:张子易 2020-11-14 12: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子易:11.14炒黄金白银只有亏损的命?为何一进场总是损单?'...

 

读者朋友你们好,又到周末了,首先祝你们周末愉快,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张子易

 

 

图片102.png

 

近期每天都会就有大批朋友私聊关于套单跟思想的问题,在此张子易做个全面的解答。可能是因为近期盘面浮动大,单边区间震荡激烈,很多朋友对大局把握不当,导致套单严重,甚至出现获利后又回吐的情况,张子易一再强调想达到盈利,必须自身与老师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你相信他,就不要犹豫不决,该进就进该出就出,严格设置止损,这样即使出现方向性错误也不至于zzy0191错的过于严重。如果按照我的方案来,一天获利个三五个点就收手,坚持一个月下来那也是很可观的利润。合理的运用杠杆,用最小的止损博取最大的利润。

 

为什么止损老被扫,而且止损很不好设置?

 

许多投资者知道他们需要设置止损,假如他们不知道的话,会很快在市场中学到。市场走向是不可预知的,而止损则是防止投资者被单一交易毁灭整个交易生涯的工具之一。交易新手们,开始的时候都有风险意识,都知道要设置止损。可是设了止损之后发现,账户交易记录里基本是红彤彤一片,止损基本被扫。而且很多情况下是被扫了之后行情就开始了,让人十分的气愤。

 

哪些价位有多少人下单,主力清清楚楚,所以,如果你的交易判断是随大流的,如果不是出现明确趋势行情的情况下,随大流的单子和止损基本上是要被干掉的。而刚入市的新手一般是很难对行情做出自己独立的判断的,随大流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止损被扫,也就再正常不过。

 

 

图片3.jpg

 

为什么做短线,单子就是拿不住呢?

 

这是很多炒黄金原油的新手遇到的另一个问题,包括很多有一定经验的交易者,也存在这样得问题。俗话说,鼠目寸光,看小趋势的人赚小钱,看大趋势的人赚大钱。真正看好价位买进,长期不看盘的人,或许就是那个赚得最多的。为什么越看盘越交易反而适得其反呢?交易是有成本的,所以越交易折损的机会越多。

 

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投资是比投机更有价值的行为。因为投资,是建立在真实的价值的基础上,而投机,玩的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我们不排除有部分人交易的感觉会非常好,但是从业内人士的经验来讲,要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这需要大量的交易训练和经验的积累。所谓经验的积累,一定是建立在失败的基础上,所以也可以想象,通过这种模式成功的人是经过了多少磨练的。这样得方式,可以远观,不可模仿。

 

正因为盘面的这么多短线的波动,所以短线在这些波动中找不到方向,于是乎单子就拿不住。说穿了,是对自己的判断没把握。更深的说,就是对基本面的判断没有把握,这就是投资的功课还没有做到家。

 

 

黄金.jpg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6371216109944552784735436.jpg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恭重號:张子易分析师(V-xin:zzy0191  

                     釦:3488007655)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